Baselworld 2014巴塞尔表展基础信息
  导读: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正式进入倒计时,本届表展更注重中瑞经济合作的深入,也如亲友般款待远道而来的中国媒体,不仅在展览期间举办中瑞贸易论坛,还首次进行中文的网络直播。

Baselworld 2014巴塞尔表展基础信息

Baselworld 2014巴塞尔表展基础信息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正式进入倒计时,本届表展更注重中瑞经济合作的深入,也如亲友般款待远道而来的中国媒体,不仅在展览期间举办中瑞贸易论坛,还首次进行中文的网络直播。

  Baselworld 2014

  2014年3月27日-4月3日

  开放时间:

  每天 9 -18 点(例外 4月3日 星期四: 9 - 16 点)

  门票价格:

  天票: 60瑞士法郎

  八天连票:150瑞士法郎

  参观者不需要提前登记。展馆门口有售票处,像在北京搭乘地铁一样直接购票、刷卡入场即可。

  展会期间,参观者只能在品牌展馆的展厅内游览,若想进入小房间亲手赏玩、与品牌方交流,则需要提前和品牌的中国办事处预约。现场预约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今年展会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3日,一般说来第一天会人满为患,最后两天展台会开始陆续撤离,所以建议28日至4月1日入场为宜。

  交通贴士

  乘飞机参加巴塞尔钟表展的朋友可以选择飞往EuroAirport或者Zürich Airport,在机场到达大厅就能看见Baselworld的欢迎台,这两个机场都有Baselworld的班车与博览会连接,从EuroAirport前往会场的班车免费,车程只需10分钟;而从Zürich Airport前往会场的班车单程需25瑞士法郎,车程则需要一小时左右。另外,如果想从Euro Airport坐出租车到达博览会则需要45瑞士法郎。

  此外,巴塞尔位于欧洲中心,拥有完善的国内外铁路网。瑞士联邦铁路(SBB)、德国铁路(DB)和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的火车站都离博览会地区不远,其中SBB设有Baselworld欢迎台。从火车站前往会场可以乘坐电车,具体路线如下:从Bahnhof SBB(瑞士联邦铁路火车站)可选择2路或1路电车(需8分钟);从Badischer Bahnhof(德国火车站)可选择2路或6路电车(需2分钟)。另外,从Bahnhof SBB坐出租车到会场要25瑞士法郎,从Badischer Bahnhof坐出租到会场则要15瑞士法郎。特别提醒:Baselworld电车站是“Messeplatz”,而巴塞尔会场离Badischer Bahnhof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aselworld 2014、巴塞尔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变革与创新 2018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腕表篇
  • 言表|Pre-Basel谁说女表不如男
  • 宝玑再续传奇推出全新TYPE XXI 3817
  • 豪利时青铜限量腕表国内问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