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千变万化的微绘
  导读: 爱马仕,为我绘一只老虎可好?或大象、或英式花园、或隆尚林荫道。在珐琅表盘、珍珠母贝表盘抑或是令人大开眼界的骆驼骨表盘上,爱马仕合作的艺术家们用笔尖蘸取颜料,绘出精美图案。每一道细致入微的工序都是为了完美呈现微绘艺术之精髓。以下四款限量款腕表,邀您遨游于爱马仕的遐想空间。

  Slim d’Hermès波斯微绘

Dans un Jardin anglais英式花园

Promenade de Longchamp林荫漫步

  爱马仕在钟表行业的未知之路上进行探险,将时间呈现于骆驼骨制成的圆形表盘之上,并选用波斯微绘对表盘进行艺术创作。这一古老东方工艺如炼金术般复杂而神秘。首先,将骆驼骨研磨成粉后混合神秘的树脂制成基础底盘。这种特殊底盘因其表面充满细小孔隙而更易于吸收颜料,颜料则完全取自于大自然:藏红花、胡桃、散沫花、石榴、青金石、绿松石、金叶和银叶。两款表盘图案,灵感均源自爱马仕真丝方巾:一幅为Alice Shirley的“英式花园”,另一幅为Philippe Ledoux的“林荫漫步”。精心绘制完成后,采用阿拉伯树胶来固定画面,最后再上一层透明的清漆用来保护波斯微绘作品。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微绘,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 抽象玩趣 | 天马行空的橱窗
  • 海滩度假正当时
  • 潮流易逝,经典永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