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黑即白"J12 与众星一起见证香奈儿的摩登时光魅力
  导读: 自1987年首推腕表至今,历经30年的不断探索,香奈儿腕表不断续写辉煌篇章。在三十年制表传奇中,香奈儿展现了精湛绝伦的高级制表技艺。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香奈儿特别打造J12#非黑即白#多维体验的炫酷世界,并邀请刘雯、陈伟霆、林允等众星一同体验摩登计时所开启的经验时刻。

  自1987年首推腕表至今,历经30年的不断探索,香奈儿腕表不断续写辉煌篇章。在三十年制表传奇中,香奈儿展现了精湛绝伦的高级制表技艺。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香奈儿特别打造J12#非黑即白#多维体验的炫酷世界,并邀请刘雯、陈伟霆、林允等众星一同体验摩登计时所开启的经验时刻。

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刘雯

  刘雯身着香奈儿2017秋冬高级成衣预告系列白色字母T恤(款式7),搭配“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刺绣半身裙(款式67),佩戴“Géode”系列与“Plume de CHANEL”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耳环,“Mini Géode”系列白18K金镶嵌钻石手链,以及MADEMOISELLE J12黑色腕表。

香奈儿中国腕表形象大使陈伟霆

  陈伟霆身着香奈儿2017秋冬高级成衣系列白色大衣,套头衫与长裤(款式39),佩戴COCO CRUSH系列Beige(米色)18K金戒指,以及J12黑色腕表。

演员林允

  林允身着香奈儿2017春夏高级成衣预告系列斜纹软呢外套,搭配Gabrielle手袋,佩戴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戒指,“Comète Spirale”系列白18K金镶钻戒指,“Géode”系列白18K金镶钻耳环,以及J12∙XS黑色陶瓷腕表。

演员江疏影

  江疏影身着香奈儿 2017 “巴黎大都会” 高级手工坊系列刺绣短外套(款式5),搭配亮片刺绣手袋,佩戴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戒指、耳环,以及J12钻石时标黑色腕表。

青春偶像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身着香奈儿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黑色蕾丝连衣裙及羽饰半身裙(款式54),搭配造型手袋,佩戴“Plume de CHANEL”系列白18K金镶钻手镯和戒指以及J12∙XS白色陶瓷腕表。

演员张若昀

  张若昀身着香奈儿 2017 “巴黎大都会” 高级手工坊系列牛仔裤(款式18),佩戴COCO CRUSH系列黄18K金戒指以及J12白色腕表。

香奈儿#非黑即白#——J12多维体验区

  香奈儿#非黑即白#——J12多维体验炫酷来袭,开启一个自在无拘的创意空间,以不可复制的浸入式体验,呈献无处不在的黑与白。颠覆形式、色彩与光影的惯有定义,通过独特打造的“昼夜”“光影”“刚柔”三个体验空间传递勇于自我表达的前卫姿态。

  永恒经典J12

  香奈儿自从2000年推出了与帆船同名的J12运动腕表,J12就掀起了制表业的一场革命,成就了制表典范。J12每一次的颠覆与革命,每一次破旧立新与特立独行,都既叫好又叫座。

香奈儿首款J12腕表

  2000年,一款具有全新革命性意义的腕表诞生:J12。这款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腕表被誉为21世纪腕表的新经典。摆陀覆以沉稳坚定、闪耀着光泽的深邃黝黑,首次亮相巴黎芳登广场即引起轰动。香奈儿将高科技精密陶瓷转化为一种珍贵制表材质,使深邃的黑色成为制表界一种不可或缺的颜色。

香奈儿J12白色腕表

  2003年,香奈儿以香奈儿女士所钟爱的白色打造划时代的J12白色腕表赋予该系列洁白无瑕的新生。惊世的白色在此后十年成为制表业必不可少的经典颜色。

  在此之后,香奈儿倾力推陈出新、匠心独运,且始终坚持腕表的核心品质;在J12系列腕表问世17年后的今天,香奈儿更以具备独特女性特质的J12∙XS系列腕表,重新演绎这一经典系列。

J12∙XS白色陶瓷腕表

J12∙XS黑色陶瓷腕表

香奈儿J12·XS腕表白色手镯款-LESAGE刺绣

香奈儿J12·XS腕表黑色手镯款-大号

  J12∙XS腕表的发布,令迷你表盘重回时尚界,一经推出便风靡表圈。19毫米直径的超小尺寸可以随心所欲地装饰于服饰配件上而毫不突兀,让腕表变成时髦配饰,可以随心所欲的穿搭。香奈儿用事实证明,真正的经典,就是走在时代之前,用自我的方式表达和定义时间。

MADEMOISELLE J12白色腕表

MADEMOISELLE J12黑色腕表

  MADEMOISELLE J12腕表呈现萌趣时间,透过蓝宝石镜片香奈儿女士的插画形象被固定在漆面表盘之上,时、分显示则以香奈儿女士手臂形象设计,随着时间流逝,手臂延表盘转动,如此萌意十足的香奈儿女士也是头一次见到。

  J12系列腕表不但是香奈儿制表史上的一次革命,因其大胆运用深邃的黑色、纯洁的白色和高科技精密陶瓷材料更颠覆了整个高级制表领域。J12腕表问世17年后的今天,香奈儿不断推陈出新:哑光设计、限量创作,甚至全球独一无二的珍藏表款,作为对这一经典腕表的致敬。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奈儿、J12、陈伟霆、刘雯、张若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ICON都在戴,解密时间的风格密码
  • 菱格纹光彩闪耀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 潮流易逝,经典永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