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以时之名 为爱献礼
  导读: 梦揽千年,时光流转,七夕佳节承载着这段动人的爱情佳话,穿越岁月的尘埃,见证着新时代繁华都市里的甜蜜爱情。值此浪漫佳期,宝玑特别甄选三对别具一格的男女对表,为爱献礼,以臻美时计,讴歌尘世里旖旎绚烂的爱情诗章,赞咏亘古不变的隽永深情。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当上帝在伊甸园里创造亚当和夏娃,爱情之歌就此传唱。千百年前,牛郎织女鹊桥相会,谱奏出一曲天地间的情缘。梦揽千年,时光流转,七夕佳节承载着这段动人的爱情佳话,穿越岁月的尘埃,见证着新时代繁华都市里的甜蜜爱情。值此浪漫佳期,宝玑特别甄选三对别具一格的男女对表,为爱献礼,以臻美时计,讴歌尘世里旖旎绚烂的爱情诗章,赞咏亘古不变的隽永深情。

  传世之爱寄情于腕

  甄选自宝玑传世系列的对表集优雅风格与精湛技术于一身,创作灵感来源于阿伯拉罕–路易•宝玑 (Abraham-Louis Breguet)Subscription单指针怀表。该系列7057男表与7038女表巧妙融合经典与前卫的风格,传统与创新同在。耀眼明媚的红与低调奢华的黑甜蜜碰撞,宛若热恋中的情侣,相互映衬,激荡出浓浓的情愫。

宝玑以时之名 为爱献礼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57男士腕表

  宝玑传世系列7057男表主夹板两面的设计突破传统,展示了手动上链机芯的细微之美。腕表机芯经过哑光NAC处理工艺,即通过电镀在机芯表面形成一种炭灰色的铂族贵金属合金沉淀,使这款手表颇具观赏性。作为经典的延续,手工切削的“降落伞”避震器依旧存在。7057 可以说是一种基于经典之上的延续与改进,让宝玑的经典设计更臻完美,也更加深入人心。

宝玑以时之名 为爱献礼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

  2016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宝玑推出的传世系列Tradition 7038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是传世系列首次推出女士腕表,以满足机械时尚腕表女性拥趸的迫切需求,7038也在主板两面的设计上进行了创新:超现代风范图形结构设计,主夹板两侧的精密机芯元件几乎一览无余。7038表盘由大溪地珍珠贝母打造而成,饰以精美玑镂刻花,清晰显示小时和分钟。表圈周围镶嵌璀璨的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冠处的宝石装饰更是匠心独运。 7038女士腕表的耀眼明媚、清雅脱俗,与7057男表的低调内敛、成熟稳重形成了鲜明对比,又达成了奇妙的和谐与统一。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reguet、宝玑、七夕、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