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导读: 2016年8月,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巴西盛大举行,这是现代奥运首次抵达南美洲。奥运的诞生及发展,不断激发人们挑战自我的热忱与努力拼搏的精神。正如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所说:“奥运会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功,而是奋斗;但最本质的并非征服,而是奋力拼搏。”在高级制表领域,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同样秉承着相同的理念,心怀梦想,不断超越,并希望陪伴每一位勇敢拼搏的人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与天地。

  2016年8月,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巴西盛大举行,这是现代奥运首次抵达南美洲。奥运的诞生及发展,不断激发人们挑战自我的热忱与努力拼搏的精神。正如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所说:“奥运会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参与;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功,而是奋斗;但最本质的并非征服,而是奋力拼搏。”在高级制表领域,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同样秉承着相同的理念,心怀梦想,不断超越,并希望陪伴每一位勇敢拼搏的人拥有更为广阔的视野与天地。

  南美征途 首燃圣火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IWC曾推出一枚名为“发现巴西” (Descoberta do Brasil) 的全球限量版腕表

  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是奥运圣火首次抵达南美洲,“一个新世界”将被开启。早在2000年,为了纪念发现巴西500周年,IWC曾推出一枚名为“发现巴西” (Descoberta do Brasil) 的全球限量版腕表,这枚腕表将探索精神带入一个新的征途。适逢2016巴西奥运会, IWC万国表特别推荐四枚极具挑战精神的腕表,引领你自由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天空中的高度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天空中的高度

  天空,承载着最为广阔的视野。人生需要高度,奋斗的路上心怀天地,才有成就一番事业的可能。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计时腕表,给予你最为广阔的胸襟与力量,在人生的路上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计时腕表

  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计时腕表( 型号:IW389001)的陶瓷表壳直径44毫米。表盘拥有简明的设计,采用单重日期显示。源自89000型机芯系列的全新89361型自制机芯在位于“12点钟”位置的小表盘显示所测量的分钟与小时,中央指针则负责显示计时秒钟,读时更为清晰。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奥运、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