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 Ref. 6300
  导读: 大师弦音腕表Ref. 6300是一款全新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在百达翡丽的现产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中名列第一。这款双面腕表具有 20 项复杂功能,包括五种报时功能,其中两项专利功能属世界首创。这枚腕表采用白金表壳,配备专利翻转装置,可令表盘的任何一面朝上佩戴。

  大师弦音腕表Ref. 6300是一款全新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在百达翡丽的现产超级复杂功能腕表中名列第一。这款双面腕表具有20项复杂功能,包括五种报时功能,其中两项专利功能属世界首创。这枚腕表采用白金表壳,配备专利翻转装置,可令表盘的任何一面朝上佩戴。

  新款大师弦音腕表 Ref. 6300 不同于同名纪念款腕表 Ref. 5175,后者配有独创的手工雕刻玫瑰金表壳,限量制作7枚。此次的新款大师弦音腕表采用白金表壳,带有手工雕刻的巴黎钉纹图案,且归属百达翡丽常规腕表系列。当然,大师弦音腕表的打造过程仍需耗费大量时间,令Ref. 6300 保持珍贵稀有。该表利用三根音簧进行报时,可通过大自鸣或小自鸣装置每十五分钟自动报时一次,或通过三问报时功能在需要时精确至分钟报时,还能像闹钟一样在预设的时间闹响;也可以按更长的间隔时间报时,即在需要时通过日期鸣报装置,提示准确的日期。这些鸣报功能模式均显示在表盘同一面,这一面还同时显示时间、第二时区、月相、日期,以及机芯的动力储存和报时装置的动力储存。表盘另一面显示万年历。其中央显示四位数年份,周围设有四个辅助表盘:带有闰年周期的指针式日期显示位于6时位置,星期显示位于9时位置,月份显示位于3时位置,24小时显示位于12时位置。

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 Ref. 6300

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 Ref. 6300

  手动上弦机芯 GS AL 36-750 QIS FUS IRM 是百达翡丽史上最复杂的腕表机芯,包含1,366枚零件,在两层金质表盘之间运转。机芯动力则储存在两个双发条盒中,其中一个可供机芯持续运行72小时;另一个则可为报时机构提供30 小时动力。机芯配备多个辅助装置来提升使用便捷性,并防止腕表因意外的错误操作而受损。按钮和调校器均带有标志性的精致雕刻图案,表盘上显示有各个独立的功能模式(报时模式、闹铃开关、表冠位置等)。

  全新的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Ref. 6300采用 18K白金表壳,带有手工雕饰的巴黎钉纹图案,表耳之间隐藏着一个翻转装置。表盘的一面为黑色,配有白色转印刻度和白金指针与时标,亦装饰有手工雕饰的巴黎钉纹图案。另一面为白色,配有黑色刻度和指针。该款腕表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采用白金折叠式表扣。

  技术规格

  机芯:Caliber GS AL 36-750 QIS FUS IRM;手动上弦机械机芯,20项复杂功能,包括采用三音簧的五种报时装置(大自鸣、小自鸣、三问报时、报时闹钟、日期鸣报),第二时区时间与昼夜显示,瞬跳万年历(双面表盘均有日期显示),星期、月份、闰年周期,四位数字年份显示,24小时及分钟辅助表盘,月相显示,报时模式显示,报时隔离装置显示,闹钟开启/关闭,表冠位置显示,机芯动力储存显示,报时装置动力储存显示。机芯直径37毫米,机芯厚度10.7毫米,零件数量1,366,宝石数量108,夹板数量32。机芯动力储存至少72小时,报时装置动力储存30 小时。摆轮Gyromax®,频率每小时 25,200 次半摆(3.5 赫兹),摆轮游丝Spiromax®。三位置表冠,将表冠推回原始位置,顺时针为机芯上弦,逆时针为报时装置上弦;拉出一半设定闹钟时间;完全拉出设定时间;报时模式选择器位于 9 时位置。

  时间表盘显示: 本地时间时分显示,第二时区小时显示,闹钟时间,指针式万年历日期显示,月相显示,报时装置动力储存显示,机芯动力储存显示,报时模式显示,表冠位置显示,报时隔离装置显示(自鸣启用/禁用),闹钟开启/关闭。

  日历表盘显示: 24 小时及分钟辅助表盘,四位数字年份显示,三个日历辅助表盘,带指针式星期、月份和日期以及闰年周期显示。

  按钮: 第二时区按钮("+" 和 "-"),闹钟,三问报时。

  调校按销: 年份显示("+" 和 "-"),日期,月份,星期,月相。

  品质印记: 百达翡丽印记。

  表壳: 圆形表壳,12至 6时位置的枢轴配备独家专利翻转装置,18K白金材质,214枚零件,双面蓝宝石水晶表镜,防尘防潮,不防水。表圈侧边带有手工雕饰巴黎钉纹图案;表圈侧边和按钮带有手工雕刻的功能提示字样和标志;表壳直径(10时至4时位置)47.4毫米;整体厚度(表镜至表镜)16.1毫米。

  时间显示表盘: 18K金表盘,乌木黑色,中央带有手工雕饰巴黎钉纹图案,18K白金立体宝玑字块。本地时间时针和分针,18K白金指针,第二时区时针采用18K白金材质。闹钟时间指针,机芯和报时装置动力储存显示,报时装置模式和表冠位置显示均采用18K白金材质。

  日历表盘: 18K金表盘,白色,中心为采用抛光金质框架的四位年份显示;多个辅助表盘,包括 24 小时显示、星期、月份、日期和闰年周期,采用黑色转印刻度和黑色镀镍精钢指针。

  表带: 大块方形鳞纹鳄鱼皮表带,闪亮黑色,手工白色缝线,配有 18K 白金折叠式表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Ref. 6300、复杂功能、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彩人生 与你同行 | 百达翡丽于米兰发布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