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都收藏什么表,你知道吗?
  导读: 第一枚腕表是为谁定制的?世界上最昂贵的手表最初的主人又是谁?爱因斯坦、猫王收藏的又是哪只腕表?从第一块怀表的诞生,到更加实用便携的腕表的演变,定制表这一“时光的记录者”,成为了太多皇室和明星辉煌人生的最好见证。

  第一枚腕表是为谁定制的?世界上最昂贵的手表最初的主人又是谁?爱因斯坦、猫王收藏的又是哪只腕表?从第一块怀表的诞生,到更加实用便携的腕表的演变,定制表这一“时光的记录者”,成为了太多皇室和明星辉煌人生的最好见证。

名人都收藏什么表,你知道吗?

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缪拉

名人都收藏什么表,你知道吗?

宝玑产品记录册中对首枚腕表的描述

名人都收藏什么表,你知道吗?

2012年推出的Reine de Naples Gold Thread Bracelet 8908腕表,灵感源自于那不勒斯皇后的订制腕表

  一直以来腕表都是男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可谁能想到第一只腕表却是因女性而生。1808年,拿破仑聪颖而野心勃勃的妹妹卡洛琳•缪拉戴上了那不勒斯的后冠,而她对宝玑表的迷恋由来已久,一生共买下了34款宝玑表。在这些珍品中,有一枚宝玑先生于1812年创制的一款内置温度计的打簧表,它不再是怀表形态,而是被固定在一条用极细的金线织就的表带上,被认为是有记载的第一款腕表。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腕表、爱因斯坦、猫王、宝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