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雷雨航班延误 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导读: 可无论我们对《雨中曲》的经典场景多么情有独钟,当一场突如其来的夏日暴雨,令你的航班无止境地延误时,恐怕没有人能够在唉声叹气的候机大厅里,乐观又充满激情地歌唱或舞蹈起来。

  王尔德说,生活模仿艺术。

  可无论我们对《雨中曲》的经典场景多么情有独钟,当一场突如其来的夏日暴雨,令你的航班无止境地延误时,恐怕没有人能够在唉声叹气的候机大厅里,乐观又充满激情地歌唱或舞蹈起来。

  此时,占据我们内心的情绪不外乎是:焦虑、烦躁、沮丧。我们埋怨航空公司、自己的运气、甚至向天发问,为何偏偏选中了这一天?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工作或打开一本久未读完的书,是常见的解决办法。但总有一种感觉挥之不去:计划被打乱,时间似乎凭空变多,变重。这样的时间提出一个普遍的人生问题:如何等待?在此,我们建议您首先深呼吸、放平心态,接下来有以下几种等待方式供您参考:

  观察身边的人,想象他们的故事

夏日雷雨航班延误 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夏日雷雨航班延误,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没有什么东西比人的面孔更加趣味横生。相由心生,调动自己的观察力,从五官、神态、表情读出他人的性格,基于眼前所见,尽可能地挥洒想象力,为他/她编织一则故事。

  如果并非小说家或编剧出身,经验不足的您不妨参照以下宝珀表的三张月相脸,练习一番,试着勾画他们过着怎样的人生。资深表迷,也不妨根据细节,猜猜这分别是哪三只宝珀腕表。

  找到合适的人,发起有趣的对话

夏日雷雨航班延误 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夏日雷雨航班延误,Blancpain宝珀为你支招

  也许沉默地观察别人对您来说,有几分“鬼祟”的意味,那么,试试与命运相同的“等待客”进行交谈。如果您生性羞涩,可以打开社交软件,看看您的周围是否存在兴趣一致的朋友,来回几则留言,你们就可以相约咖啡馆谈天说地。

  当然,我们更建议您,如果发现坐在对面的朋友腕上佩戴着一枚五十噚腕表,不妨直接走上前,轻松问道,嗨,你也潜水吗?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lancpain、宝珀、腕表、航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