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颜值还有品位!男神女神的腕间装备大盘点

  国内篇

穷玩车富腕表 男神女神的腕间装备大盘点

鹿晗佩戴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腕表

穷玩车富腕表 男神女神的腕间装备大盘点

鹿晗佩戴爱彼表皇家橡树自动上链腕表

  刚刚出演过《重返20岁》、微博评论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鹿晗可是大红大紫的一枚鲜肉了。有如此高的人气,选起腕表来也是底气十足。百达翡丽Nautilus系列腕表和爱彼表皇家橡树自动上链腕表在手,“任性”程度可见一斑。

穷玩车富腕表 男神女神的腕间装备大盘点

李易峰佩戴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腕表

  李易峰在《古剑奇谭》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干练利落的红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裤,腕间佩戴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腕表,如今的他已脱去稚气,成为帅气得体的轻熟男典范。格林尼治型备受泛美航空的飞行员拥戴,成为机上领航的天文台腕表。经典双时区腕表,配备箭头形24小时指针及渐进刻度旋转式外圈。
第一只装配Cerachrom外圈的劳力士,极抗刮损,坚硬更胜精钢。为紧密联系的世界,带来风格时尚、完美的领航之道。劳力士格林尼治型II系列腕表其坚固材质及易于配搭的外型,不仅适合环游世界时佩戴,也适用于出席任何场合。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腕表、男神、女神、爱彼、宇舶、劳力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