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
  导读: 宝玑制作的时计中,那不勒斯王后(Reine de Naples)系列以其非凡诗意为人称颂。这无疑是因为该系列象征着生命起源的独特表壳造型,当然这同样是因为该系列是专为女性打造的时计杰作。在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表款中,宝玑依靠精妙的艺术与机械技能展现出对于女性顾客们的崇高敬意。

  宝玑制作的时计中,那不勒斯王后(Reine de Naples)系列以其非凡诗意为人称颂。这无疑是因为该系列象征着生命起源的独特表壳造型,当然这同样是因为该系列是专为女性打造的时计杰作。在那不勒斯王后系列表款中,宝玑依靠精妙的艺术与机械技能展现出对于女性顾客们的崇高敬意。

  宝玑推出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表款,以精密的机械装置歌颂日月星辰日以夜继地流转变幻。该款精美优雅的造型工艺充分彰显宝玑的艺术大师的珠宝造诣。表圈和表壳外缘镶嵌131颗方钻,而表盘和球形表耳均以密镶钻石装饰。表冠上亦饰有单颗水滴形切割钻石。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日夜显示高级珠宝腕表

  宝玑深厚的机械专业技术同样获得了充分展现,因为该款腕表搭载了专为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打造的机芯。除了指示小时和分钟,该款腕表另有一个辅助表盘可以显示白天和夜晚的时间,独具匠心。两个辅助表盘组成数字 8 的形状,这个数字在很多文化中均有特殊寓意,令人联想到这个符号同样象征着无穷无尽。青金石圆盘上还有一轮钛金属制成的明月,而摆轮的刻面边缘反射着璀璨的光芒,象征太阳的运行轨迹。这种“阳光”会根据摆轮一天之中在阿拉伯数字时符环中的运动轨迹发生不同的变化,直至日落之后潜入支撑这一显示装置的钢制板桥下方。圆盘上饰有珍珠母贝,代表云朵和闪亮的繁星。

  为了确保时间得到清晰显示,小时和分钟表盘均采用珍珠母贝刻度环并刻有罗马数字,而镶嵌珍珠母贝的阿拉伯数字,则用于表示日夜显示的小时刻度。最后所有这一切都需要装入那不勒斯王后系列独具品味的精致表壳之中。

  宝玑融合时计与珠宝的艺术特点,打造出一款优秀的时计杰作以及一件闪耀着万千火彩的高级首饰。为女性带来了一款独特而富有诗意的精美腕表。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珠宝、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独一份的浓情蜜意,顷刻间泄露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