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导读: 源自1845年的德国高端制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搭载全新Cal.36机芯,是格拉苏蒂原创不懈原创精神和强大研发实力的再一次证明。首次采用格拉苏蒂原创认证,更是对卓越品质的郑重承诺。

  源自1845年的德国高端制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搭载全新Cal.36机芯,是格拉苏蒂原创不懈原创精神和强大研发实力的再一次证明。首次采用格拉苏蒂原创认证,更是对卓越品质的郑重承诺。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一经问世便广受瞩目,6月在中国首发上市,将格拉苏蒂原创的卓越品质和承诺带给中国的腕表爱好者们。

  首次采用硅游丝,进一步提高走时精准度; 将动力储存延长至100小时; 格拉苏蒂原创标志性的机芯美学工艺; 格拉苏蒂原创认证加持。

  格拉苏蒂原创认证:承诺的印记

  首次问世的格拉苏蒂原创认证,以科学透明的方式记录下品牌对卓越的追求——一个关于整表稳定性、运转时间和美学要求的高标准测试。对格拉苏蒂原创而言,这一认证体系意义非凡:不仅是对腕表品质的更高要求,亦是对品牌源自1845年原创精神的传承,更是对每一位腕表用户的郑重承诺。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坚持对整表进行测试,而不只是机芯本身,这样才能更好地掌控腕表的走时性能以及整表的品质。经认证的每一枚腕表需要经过24天、6个不同方位以及3种温度的测试,根据测试结果统计出至少10项数据指标,同时腕表的外观、防水、功能均要符合标准才能通过。支撑这一切的是格拉苏蒂原创170余年来累积的强大研发、生产能力。

  24天的检测,只为分秒间的精准

  每一块议员卓越腕表在出厂前都需要经过为期24天的全方位检验,并将检测数据一一存档。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全新36议员卓越腕表

  持续24小时的位置测试,测试结束后,腕表误差不得超过-4~+6秒;在6个规定位置进行12天的每日走时测试(每个位置测试两天);在8°C、23°C和38°C环境下分别进行24小时走时性能测试;36议员卓越腕表的动力储存时间长达100小时,测试人员同样会对腕表的总运行时间进行测试,同时将100小时分为四个阶段,腕表在每个阶段的走时误差、摆幅水平都有严格的标准。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格拉苏蒂原创、议员、卓越、腕表、Cal.36机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