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首枚钟乐三问报时两地时间陀飞轮腕表
  导读: 全新 Radiomir 1940 Minute Repeater Carillon Tourbillon GMT 腕表备有独家设计的陀飞轮调速装置,并配备效能出众的三问功能,以音乐报读本地时间或第二时区时间,成为沛纳海诺沙泰尔表厂至今技术成就最为复杂的腕表。

  全新 Radiomir 1940 Minute Repeater Carillon Tourbillon GMT 腕表备有独家设计的陀飞轮调速装置,并配备效能出众的三问功能,以音乐报读本地时间或第二时区时间,成为沛纳海诺沙泰尔表厂至今技术成就最为复杂的腕表。

  全球任何文化体系,都有以钟声或其他乐器报时的古老传统,高级钟表界亦有一项功能正好体现这种美妙的传统,就是三问功能。只需轻按报时键,即可启动报时功能,藉钟乐声报读小时和分钟。

沛纳海首枚钟乐三问报时两地时间陀飞轮腕表

沛纳海首枚钟乐三问报时两地时间陀飞轮腕表

  在构思全新Radiomir 1940 Minute Repeater Carillon Tourbillon GMT 腕表的过程中,沛纳海回首品牌历史,细看品牌与海洋绵延逾百年的深厚关系,并探索航海世界以船钟报时的传统,寻找设计灵感。船舶出海时,钟声是海上生活的重要指引︰船员早上在船钟声中起床,以钟响提示用餐时间,并在钟声中坚守交班。钟声的功用还包括警报、召集船员,以及在浓雾弥漫、视野不清时向其他船只通报位置。今日,沛纳海诺沙泰尔高级制表厂创造的全新特别版腕表,透过独特的钟乐声重现这项源远流长的传统。

  钟乐声︰以三种音律指示时间

  沛纳海特别为Radiomir 1940 Minute Repeater Carillon Tourbillon GMT 腕表研创出全新P.2005/MR 手动上链镂空机芯,搭载高级三问功能及多项精湛技术,并忠实呈现品牌信念︰藉由糅合创新技术与简约结构,创造出功能实
用、操作简易的腕表。

沛纳海首枚钟乐三问报时两地时间陀飞轮腕表

沛纳海首枚钟乐三问报时两地时间陀飞轮腕表

  报时装置由8点钟位置的按键启动,机芯内的三个音锤会敲响固定在机芯及表壳上的三个小钟,以钟乐声报时。沛纳海弃用传统常见的双音锤系统,改为三音锤发声,令钟乐声形成不同组合,谱出有如钟声的旋律。报时系统沿用传统习惯,第一声最为低沉,用以识别小时;而最后且最高的音色则用以敲出分钟。至于第二声是一串由三个音色组成的旋律,每响起一次,则代表10分钟,而不是传统常见的15分钟。

  报时系统的运作方法如下︰一般三问报时腕表报读10点28分时,会先以10下钟乐声代表10点,接着以另一组钟乐声代表15分钟的刻,然后是13下独立钟乐声,代表剩下的13分钟。沛纳海的Minute Repeater Carillon 钟乐三问报时系
统则是先响起10下钟乐声代表10点,接着以两串由三个音色组成的旋律代表两个10分钟,最后再响起8下独立钟乐声报出分钟。10分钟间隔报时系统能减少最后连响的钟乐声次数,更容易和快速地算出所报时间,而且能呼应电子表的报时方式。

  三问报时系统的钟乐声,透过以红金制造的表壳及表壳的特别构造,更显清脆悦耳。表壳由两个独立部分焊接而成,中央留有空心位置让钟乐声共鸣,提高音色质量。表壳由工匠以手工焊接,因此每一枚腕表的音色都有自己的特色,钟乐声同中带异,和而不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沛纳海、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