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
  导读: 施华洛世奇揉合独特光彩与潮流设计,将讲究实用的手表,打造成适合任何场合的时尚配饰。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除为现代女生的百变形象增添完美点缀外,琳琅满目的款式选择,亦正好切合手镯狂热这混搭风潮。

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

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

  施华洛世奇揉合独特光彩与潮流设计,将讲究实用的手表,打造成适合任何场合的时尚配饰。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除为现代女生的百变形象增添完美点缀外,琳琅满目的款式选择,亦正好切合手镯狂热这混搭风潮。

  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包括三大副线新品、现有特色表款的精彩变调,以及品牌首款采用自动机芯的女士手表。从闪烁耀眼的Crystalline Hours,到精致优雅的Aila Day,所有女生都必能找到适合其个人风格的设计。

  施华洛世奇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表示︰“我们视手表为时尚配饰,并可搭配手镯和手链,来展现闪耀日夜的个性风采。有鉴于此,秋冬手表系列的设计包罗万有,让每位女生实现千变万化的配搭构思。”

  首款采用自动机芯的女士手表

施华洛世奇2016秋冬手表系列

首款采用自动机芯的女士手表

  逾120年来,施华洛世奇一直以创意与革新着称。这种根深蒂固的创作精神,成就出无数出色非凡的设计,包括品牌首款采用自动机芯的女士手表——Crystalline Hours。从原有Crystalline系列演变而来的圆拱形透视表壳,缀有约4,000颗仿水晶镶饰,为施华洛世奇的闪亮魅力带来迷人诠释。这款抢眼精品以顶尖工艺打造,乃品牌与著名手表设计师Eric Giroud的创意结晶﹔奢华瑰丽的表盘上,镶有精工切割的仿水晶,并配以坚固耐用的蓝宝石玻璃镜面。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施华洛世奇、腕表、风尚、新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