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万国表持续以小王子作为主题推出特别版腕表
  导读: 三年来,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持续以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的小王子作为主题推出特别版腕表。今年——除了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外——三款非限量版飞行员腕表同样装点着“小王子”特别版的夜蓝色表盘、棕色小牛皮表带与表底镌刻:大型飞行员腕表“ 小王子”特别版、飞行员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与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三年来,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持续以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的小王子作为主题推出特别版腕表。今年——除了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外——三款非限量版飞行员腕表同样装点着“小王子”特别版的夜蓝色表盘、棕色小牛皮表带与表底镌刻:大型飞行员腕表“ 小王子”特别版、飞行员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与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IWC万国表持续以小王子作为主题推出特别版腕表

 

  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笔下的童话故事《小王子》中,狐狸说到:“固定的习俗必不可少。”“什么是‘固定的习俗’?”小王子问道。狐狸回答说:“它可以令一天或者一天中的一个小时变得与众不同。”——“小王子”特别版的推出如今已成为IWC万国表的一项固定习俗。《小王子》于1943年在纽约出版,正是圣艾修佰里流亡之时。这本书后来成为这位法国作家及飞行先锋最富盛名的作品。这部书籍自此已被译成270多种语言,至今在全球已售出1.5亿本。

  今年,非限量版“小王子”特别版包括三个飞行员腕表表款: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0916)、飞行员计时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377714)。两款腕表于去年推出,表盘经过略微改变, 继续搭载Santoni小牛皮表带,此外还有全新推出的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327004)。

  系列标志:夜蓝色表盘

  以小王子为名推出的系列腕表以夜蓝色表盘和米色缝线的小牛皮表带为标志。皮表带如今由Santoni品牌全新打造——这两大特色将兼具运动与优雅的时计变为不同寻常的吸睛亮点。此外,特别版飞行员腕表在表底饰有“EDITION LE PETIT PRINCE”镌刻,以及安东尼・圣艾修佰里于20世纪40年代所绘制的身穿大衣、携带佩剑的小王子的形象。这枚大型飞行员腕表同样以1940年的历史大型飞行员腕表作为设计蓝本:在2002年的全新大型飞行员腕表中省略的历史性数字“9”如今重回其既定位置,指示箭头亦回归位于分钟圈之下的“12点钟”位置。夜光白色螺旋桨指针与阿拉伯数字在深色背景的衬托下可以确保所有光线条件下的快速读时。这两者同样赋予飞行员腕表独一无二的外观。三款时计均具有功能性腕表的典型品质:精准性、功能性与可靠性。

IWC万国表持续以小王子作为主题推出特别版腕表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IW50091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WC、万国表、小王子、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