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凝时于腕 用制表领航腕上瀚海

  2015 年,格拉苏蒂原创再次发扬探索精神,推出新款议员观测表。这款做工精良的观测表唤醒了大航海时代的梦幻历史。萨克森制表厂的表盘工厂在新款议员观测表表盘大面积使用夜光涂层:从优雅的白金指针到复古的粗体阿拉伯数字和刻度圈全部以绿色荧光材料涂覆,使其在观测表原有的风格之上,形成了非常醒目且独特的夜光显示效果。

格拉苏蒂原创凝时于腕 用制表领航腕上瀚海

格拉苏蒂原创精准领航非凡时计

  当光线充足时,哑光黑表盘和白色的指针、刻度拥有极佳的对比度。当夜幕降临时,无处不在的夜光涂层照样可以确保读数不受影响,这既方便了佩戴者也符合观测表的宗旨。

格拉苏蒂原创凝时于腕 用制表领航腕上瀚海

格拉苏蒂原创精准领航非凡时计

  此外,盘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做到更好,九点位置的小秒盘指针、刻度圈和三点位置的动力储存显示,优雅的哑光黑表盘映衬出阿拉伯数字,该字体曾广泛用于格拉苏蒂原创在20世纪初推出的精密怀表。在表盘下半部分的中间位置还镶嵌着格拉苏蒂原创独有的大日历视窗。

  搭载性能出众且精致的Calibre 100-14自动上弦机芯。拥有长达55小时的动力储存,高效的双向自动上弦机制,并可通过表壳侧面的触钮将秒针即时归零,实现准确调时。借助蓝宝石底盖, Calibre 100-14 自动上链机芯之美可以一览无余。格拉苏蒂原创标志性的四分之三机芯夹板,螺丝固定黄金套筒,21K金自动陀和镀金双G标志也一应俱全。

  新款议员观测表采用时尚的44mm 缎面抛光精钢表壳,搭配黑色小牛皮表带和精钢折叠表扣,或抛光精钢链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格拉苏蒂原创、腕表、航海、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