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优雅 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
  导读: 雍容大气,精雅细致,比例和谐:IMPERIALE腕表堪称萧邦品牌的经典巨作。圣诞之际,柔光淡彩晕染此系列。IMPERIALE系列从历史渊源中汲取灵感,与恢宏磅礴的罗马帝国呼应,经重新演绎,彰显现代优雅风范。刚劲有力而具雕塑感的线条而今迸放全新色彩,搭配柔和的珍珠母贝表盘。

  雍容大气,精雅细致,比例和谐:IMPERIALE腕表堪称萧邦品牌的经典巨作。圣诞之际,柔光淡彩晕染此系列。  

  IMPERIALE系列从历史渊源中汲取灵感,与恢宏磅礴的罗马帝国呼应,经重新演绎,彰显现代优雅风范。刚劲有力而具雕塑感的线条而今迸放全新色彩,搭配柔和的珍珠母贝表盘。

  此全新ImperialeIMPERIALE表款点缀萧邦品牌珍视的三种色彩,赋予此表款无与伦比的温婉柔韵。必不可少的白色,还有两种微妙的淡粉彩色:薰衣草蓝和柔粉玫瑰色,这两种丰富厚重、古韵悠幽的色彩亦承载着历史和优雅的印记,为ImperialeIMPERIALE腕表隽永深长的线条平添一抹全新的感性风姿。

至尊优雅 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

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

  玫瑰色和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款式搭配玫瑰金,蓝色款式搭配白金,IMPERIALE腕表更配备与表盘颜色相匹配的绢质表带。表圈、表耳和时标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一款植根于传统而浓缩现代风尚的优雅表款。

  IMPERIALE系列:经典之作

  ImperialeIMPERIALE腕表诞生于90年代并于2010年完全重新设计,以完美的比例和精妙的细节令人一见倾心。它淬炼出一众奢华臻美的细节,犹如向帝国时代的辉煌时刻致意。首先,罗马数字时标当仁不让地点缀着表盘,标示着小时刻度。全新的线条延伸设计,搭配精雅的珍珠母贝表盘,为腕表赋予前所未有的光泽感。造型别致的指针凌驾于表盘之上,指针的曲线设计让人联想到帝王们格斗时使用的尖细短剑。表冠呈弧形,宛若一朵莲花,安装于双侧内曲的表框之上,使时计更为轻盈;其上镶嵌一颗钻石。而表耳的形状则遵循以完美平衡的比例著称的古代立柱的传统。表圈、表耳和时标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圣诞、经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Chopard萧邦Silk Road系列 高级珠宝与高级定制时装的梦幻邂逅
  • Chopard萧邦与Rihanna携手呈现“RIHANNA ♥ CHOPARD”系列
  • 言表|春分时刻 女汉子也有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