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代言人费德勒第8次夺得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桂冠
  导读: 由劳力士赞助支持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于2017年7月16日在英国伦敦决出了最新的男单冠军,劳力士代言人费德勒在本次温网之旅中连胜七场未失一盘折桂,第8次捧起挑战者杯!

  由劳力士赞助支持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于2017年7月16日在英国伦敦决出了最新的男单冠军,劳力士代言人费德勒在本次温网之旅中连胜七场未失一盘折桂,第8次捧起挑战者杯!颁奖仪式上,费德勒佩戴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41腕表,这只表见证网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手诞生,卓尔不群。其佩戴者以他招牌的精准球技与优雅球风,不断刷新纪录,重写历史。

  日志型41的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330英尺),是坚固优雅与完美比例的典范。形状独特的中层表壳以整块实心904L钢铸造而成。三角坑纹底盖以品牌专属的特殊工具旋紧,将表壳密封,因此只有劳力士表匠才能打开机芯。上链表冠具备双扣锁双重防水系统,牢固旋紧于表壳。镜面以蓝水晶制造,不易刮损。3点钟位置添加了小窗凸透镜,方便读取日历。防水蚝式表壳给予日志型 41的高精准机芯最佳防护。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劳力士、费德勒、温布尔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腕表拍卖,收藏的好去处
  • 劳力士2017 巴塞尔新品展览闪耀“劳力士 世·界”
  • 言表|护表法则 这几步请牢记
  • 劳力士迪通拿展览 鉴赏注定与速度比拼的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