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长空 百年灵携手李宗翰共享英伦竞技
  导读: 百年灵亦邀请了国内知名演员李宗翰先生作为观战嘉宾前往现场,并通过直播与粉丝共享比赛的精彩点滴,更造访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亲身体验驰骋天空的刺激,一圆曾经的飞行之梦。

  近日,红牛特技飞行世界锦标赛(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来到英国阿斯科特,在全球闻名的皇家赛马场上空打响第五站。作为这项誉有全球速度最快的机械运动巡回赛的赛事官方指定计时,瑞士顶级独立制表品牌百年灵(Breitling)麾下竞技飞行队的顶尖飞行员Nigel Lamb、Francois Le Vot,以及新晋小将Mikael Brageot势如破竹,在这片英伦天空与众多顶尖高手决一高下!

  百年灵亦邀请了国内知名演员李宗翰先生作为观战嘉宾前往现场,并通过直播与粉丝共享比赛的精彩点滴,更造访百年灵空中漫步飞行队,亲身体验驰骋天空的刺激,一圆曾经的飞行之梦。

  御风者,迎风而上

志在长空 百年灵携手李宗翰共享英伦竞技

比赛中的Nigel Lamb

  百年灵竞技飞行队王牌飞行员、红牛特技飞行赛2014年度总冠军、特技飞行经验超过30年、驾驭过80多种机型、飞行时间超过9600小时的资深特技飞行员,至今仍是英国特技飞行大赛无限制级别八连冠传奇纪录的保持者,被业内人士尊称为英国最顶尖的飞行员Nigel Lamb再一次主场作战,如往常训练一样起飞降落,精准绕过绿茵场上树立的障碍物。从事特技飞行这么多年,不管是超低空绕桩,还是急速转弯带来的10G过载对Nigel Lamb来说都已是稀松平常,最大的逆境挑战是对自我的突破和超越!今年十月,在结束拉斯维加斯终点站的比赛后,Nigel便将脱下战袍,挥别他最爱的红牛赛场。御风者即将卸甲,所以这个赛季的每一站比赛对他而言都意义非凡。致敬飞行大师Nigel Lamb!

  御风者,相识相惜

志在长空 百年灵携手李宗翰共享英伦竞技

李宗翰参观百年灵飞行队备战区

  比赛间歇,亲临现场的李宗翰先生前往飞行员备战停机库,与百年灵王牌飞行员Nigel Lamb相互分享了对飞行的热爱,了解到竞技比赛幕后的艰辛,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李宗翰说道:“成为一名飞行员是我曾经的梦想,今天能与王牌飞行员Nigel站在一起更让我的飞行梦被再度唤起,祝他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两位因百年灵相识相惜,伴随现场飞机的轰鸣声,此刻激情与友情并存。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年灵、李宗翰、腕表、飞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