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2016年里约奥运会广告宣传

欧米茄2016年里约奥运会广告宣传

欧米茄名人大使塞尔吉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

  为了创造出这样的影像,欧米茄分别以拍照和摄影的形式记录下四位名人大使的拍摄过程。四支广告宣传片的主角分别为英国七项全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希尔 (Jessica Ennis-Hill) 、西班牙高尔夫球手塞尔吉奥•加西亚 (Sergio Garcia) 、南非游泳运动员查德•勒•克洛斯 (Chad le Clos) 以及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他们当中的三位都曾荣获奥运金牌,而菲尔普斯更是史上获得最多奥运奖牌的运动员。如此傲人的成绩令他们的名字与实现非凡梦想紧密相联。

欧米茄2016年里约奥运会广告宣传

欧米茄名人大使杰西卡•恩尼斯-希尔 (Jessica Ennis-Hill)

  为了营造犹如梦境般的质感,电视广告特别选用了一位小男孩演唱的英文歌曲“Hall of Fame”作为配乐。这首来自手稿乐队 (The Script) 的歌曲被重新演绎,折射出许多运动员自小就决心为之奋斗的体育梦想。迈克尔•菲尔普斯曾于拍摄过程中真情流露,而这也正是影片想要传递出的真切情感:
“小时候我曾说过,我想成为史上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如果问我当2000年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有没有预见会取得今天的成绩?我的回答是没有,但我确实梦想过今天的一切。而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并且从未放弃。”

  除了邀请奥运健儿出镜,此次广告宣传片还呈现了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至臻同轴”腕表。三款腕表的表盘设计均从里约科帕卡巴纳人行道上经典的马赛克图案上获取灵感,波纹状图案活力再现了里约这座城市的无限热情与迷人活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欧米茄、里约奥运会、广告、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她们为名表代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