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于东京全球发布全新纵横四海系列腕表
  导读: 江诗丹顿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高级钟表制造商,自创立260多年来从未间断生产,为庆祝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的推出,特别于东京Terrada Souko举办全球性的盛大庆典。

  江诗丹顿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高级钟表制造商,自创立260多年来从未间断生产,为庆祝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的推出,特别于东京Terrada Souko举办全球性的盛大庆典。

  为庆祝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发布,江诗丹顿于近日举办庆典,与来自日本、亚太区及欧洲的200多位贵宾及媒体朋友共度璀璨之夜。Overseas系列于东京湾天王岛充满艺术气息的Terrada Souko揭幕,欣赏江诗丹顿携手传奇摄影师Steve McCurry掌镜的纵横四海之旅的照片,展示这一艺术家旅程首六个地点的作品,包括纽约、墨西哥、中国、印度、日本以及江诗丹顿日内瓦制表厂。

  当晚,贵宾们率先一睹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世界时间腕表,体验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可替换表带装置。一系列的虚拟现实体验台和以旅行箱为灵感而打造的时计展区,为嘉宾提供了极致互动体验。

  曾游历多国的日本著名料理大师Yamada为此次活动献上了饕餮盛宴,彰显了日式料理的深厚文化底蕴。曾在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厅El Bulli研修厨艺的Yamada大师,目前在东京南麻布区的一处幽静小巷里打理与自己同名的餐厅,专营独创的融合料理。

  由高桥幸宏(Yukihiro Takahashi)、小山田圭吾(KeigoOyamada)、 砂原良徳(Yoshinori Sunahara)、郑东和(Towa Tei)、権藤知彦(TomohikoGondo)及主音今井Leo(Leo Imai)等著名音乐人组成的日本殿堂级电子音乐乐团METAFIVE特邀献声,将庆典推向高潮,伴随江诗丹顿最新推出的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时计在这难忘夜色中熠熠生辉。

  这次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发布同时还揭晓了纵横四海之旅的后6个国家/地点,包括摩洛哥、苏格兰、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法国和俄罗斯。透过摄影师Steve McCurry的镜头,漫步这些鲜为人知、甚至难以进入的神秘地域,展现与江诗丹顿共同的基本价值与理念。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东京、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