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原创沈阳中兴精品店盛大开幕
  导读: 简洁和雅致,是格拉苏蒂原创店铺一贯的风格。静雅米色、深色原木、淡色皮革,颜色与材质的精致对比营造出雅致的氛围,正展现品牌及时计的本质:简洁明了、典雅大方,又不失摩登的气息。

格拉苏蒂原创沈阳中兴精品店盛大开幕

格拉苏蒂原创沈阳中兴精品店盛大开幕

  德国制表艺术,源自1845年

  这句话被郑重地写在每一家格拉苏蒂原创店铺的墙壁上。171年来,追随着第一代格拉苏蒂制表大师们的梦想,格拉苏蒂原创对呈现最高品质机械腕表的追求从未止步。

  171年来,甚至在非常时期,格拉苏蒂原创始终坚守德国传统技艺,保护宝贵的专业知识。德国制表艺术在格拉苏蒂小镇上从未中断,历经洗礼,涅槃重生。

  一直以来,这个源自格拉苏蒂镇的制表厂所做的,只是将最纯粹的德国制表传统,以永不停歇的原创精神加持,制作出杰出的时计作品,带给你。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格拉苏蒂、精品店、机械腕表、沈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 “偏芯”之礼只为你
  • 迪奥巴黎高级珠宝及腕表精品店全新开幕
  • 香奈儿北京SKP全新精品店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