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倾情打造卓越设计的永恒之美
  导读: 江诗丹顿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制造商,自1755年成立以来从未间断过生产。品牌将于2016年3月13日至6月19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荣耀呈现伯纳德•屈米(Bernard Tschumi)作品回顾展,展现建筑设计之美。作为闻名世界的建筑师,屈米先生设计打造了江诗丹顿位于瑞士日内瓦的标志性建筑。

江诗丹顿倾情打造卓越设计的永恒之美

江诗丹顿制表厂

  江诗丹顿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钟表制造商,自1755年成立以来从未间断过生产。品牌将于2016年3月13日至6月19日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荣耀呈现伯纳德•屈米(Bernard Tschumi)作品回顾展,展现建筑设计之美。作为闻名世界的建筑师,屈米先生设计打造了江诗丹顿位于瑞士日内瓦的标志性建筑。

江诗丹顿倾情打造卓越设计的永恒之美

江诗丹顿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荣耀呈现“伯纳德•屈米 — 建筑:概念与记号”

  延续2014年于巴黎蓬皮杜中心以及2015年于瑞士巴塞尔建筑博物馆的展示,此次“伯纳德•屈米 — 建筑:概念与记号”展览倾情呈现了屈米先生作为建筑设计师、教育家以及作家的成就。通过展现屈米先生漫长职业生涯中意义非凡的作品,展览探讨了建筑的设计过程,这也是对一系列关于当代建筑定义的讨论与回应。江诗丹顿总部及制表厂大楼的模型亦是此次展出的一大亮点,这幢现代主义风格的建筑采用半马耳他十字造型,完美实现结合品牌行政和生产部门的空间。该建筑的设计灵感源自“围合”,一个屈米先生在其职业生涯中发展出的重要概念,大楼的设计不仅为所有员工提供卓越的工作环境,更秉承发扬了江诗丹顿“悉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

  江诗丹顿和伯纳德•屈米先生分享着由品牌的制表理念所激发的共同价值观。江诗丹顿的制表大师们突破空间限制,于方寸间赋予机械灵魂,并悉心修饰每一个掩藏在表壳里的机芯零件--只有制表师才看得见的零件,因为如果没有内在美,外在之美何以显现。这正与屈米先生的理念不谋而合,制表大师与建筑设计师都致力于突破无法避免的限制条件,将所有约束转化为可行之道,融会贯通并放眼于未来,打造至臻永恒的作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伯纳德•屈米、展览、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