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大使黄晓明倾情演绎属于他的时刻
  导读: 天梭表隆重发布全新全球品牌主张——“这是属于你的时刻(THIS IS YOUR TIME)”,相信这一激动人心的主张必将与每一个人产生共鸣。

  天梭表隆重发布全新全球品牌主张——“这是属于你的时刻(THIS IS YOUR TIME)”,相信这一激动人心的主张必将与每一个人产生共鸣。在人生中的重要时刻,特别是那些激励我们敢于翻开新篇章、敢于继续前进的决定性时刻,天梭表始终以精准计时的专业品质记录并见证每一寸时光。全新的品牌标语、惊艳的视觉设计以及全面的形象推广活动无不突显天梭表的市场领袖地位,加之其悠久的品牌历史及精湛的制表工艺,无不使天梭表在芸芸众生中显得卓尔不群、华彩奕奕。

  天梭表全新品牌主张正式揭晓

  这一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这是属于你的时刻)”极易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它仿佛在告诉我们,这枚腕表就是属于你的唯一。此外,它还激励人们积极主动、无畏挑战,呼吁人们勇于开拓生命中的新篇章。视觉设计的背后是围绕腕表或品牌形象大使展开的故事,揭示了每一枚天梭表无与伦比的超凡个性,以体现佩戴者独一无二的特质。用户需要值得信赖的品牌,以及同他们自身相契合的品牌精神内涵,它可以是可靠的性能、传统的传承,亦或是迷人的设计、魅力的吸引。通过这一全新品牌主张,天梭表期望与每一位用户皆能够产生共鸣。

时刻大使黄晓明倾情演绎属于他的时刻

天梭表品牌新主张的诠释

  极富情感张力的故事叙述深植于天梭表的品牌基因。这让人联想到天梭表自创始以来一直不变的开拓精神与创新传统。获取、征服和创新,这便是天梭表全新品牌标语所要讲述的故事。

  黄晓明倾情演绎属于他的时刻

时刻大使黄晓明倾情演绎属于他的时刻

黄晓明身着休闲装束,演绎天梭腾智太阳能系列腕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品牌主张由天梭表时刻大使黄晓明倾情演绎,由世界知名摄影师Peggy Sirota掌镜,在这组大片中通过三个不同的生活场景,展现了风格迥异的黄晓明和天梭腕表。重量级的明星和摄影师,共同演绎天梭表过硬的瑞士品质,让它成为佩戴者的贴身伴侣,和他一同时刻见证精彩人生。

时刻大使黄晓明倾情演绎属于他的时刻

黄晓明身着商务装束,演绎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天梭、腕表、黄晓明、杜鲁尔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