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这种东西,设计越老派,才越不容易被忘记!
  导读: 在昙花一现的时尚潮流中,唯有“经典与复古”的地位无法撼动,他们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销声匿迹,而是不断不重提和演绎,就像一瓶美酒放得越久,就越香醇。在时尚与美感的进化史中,女性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与时代变迁女性不断在社会中找寻自我地位分割不开。正如历史上经典的品牌广告一样,诸多女性主题的腕表广告作为潮流更替的见证者,笑傲在每一个时代,将女装腕表的变革一一呈现。

  在昙花一现的时尚潮流中,唯有“经典与复古”的地位无法撼动,他们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销声匿迹,而是不断不重提和演绎,就像一瓶美酒放得越久,就越香醇。在时尚与美感的进化史中,女性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与时代变迁女性不断在社会中找寻自我地位分割不开。正如历史上经典的品牌广告一样,诸多女性主题的腕表广告作为潮流更替的见证者,笑傲在每一个时代,将女装腕表的变革一一呈现。

  尤其是20世纪,女性权利与平等被重新定义。在这个时代,女性不仅找寻到自我价值,更能够发出群体的呼声。而女性腕表的变革也在20世纪伊始悄然发生。下面让我们跟随这些经典唯美的复古海报,领略属于那个时代的辉煌。

欧米茄复古海报

欧米茄复古海报

真力时复古海报,1900年

真力时复古海报,1902年

  20世纪初,女装腕表多以雕刻精美的怀表为主,极少有品牌推出手镯式女表。因为人们需要时间来习惯女士腕表这种创新,那时女性俯首看表依旧被认为是一个并不优雅的举动,它被视为女性在表达其无聊或者无趣的情绪。随着“隐蔽式珠宝腕表”的推出,它外观看似一件珠宝,却内有乾坤地将一枚小小的时计隐藏其中,女士腕表日渐受到欢迎。早期的品牌广告是以黑白插画的形式呈现,后来才逐渐演变为彩色的。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复古、古典、浪琴、爱彼表、欧米茄、真力时、积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2018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盛装上演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Lady b.齐聚申城感受马术优雅 时尚观赛造型秀 施华蔻赋芮助力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