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的始祖:惠普1977年制HP-01
  导读: 1977年惠普的一个工程师小组向外界宣布了他们设计的智能电子手表,这也是最初意义上的智能手表,型号是“HP-01”。

智能手表的始祖:惠普1977年制HP-01

HP-01

智能手表的始祖:惠普1977年制HP-01

HP-01

智能手表的始祖:惠普1977年制HP-01

HP-01

  1977年惠普的一个工程师小组向外界宣布了他们设计的智能电子手表,这也是最初意义上的智能手表,型号是“HP-01”。

  在当时,这件设备可以说是最先进的,它是第一块数字式的电子手表,同时,集个人计算器、闹钟、码表、定时器、万年历于一体,甚至还有自己的用户界面,可以用来改变时区和进行加减运算等。

  这块手表的正面有28个很小的按键,其中4个按键是突出表面的,用来进行快捷操作。这四个凸出的按键为D(日期),A(闹钟),M(记忆存储),以及T(时间)。按下每个按键,屏幕上就会显示出相应的信息,或者配合shift键,可以进行相关信息的储存。

  “HP-01”里面有6块电路板,上面有38000个等效晶体管,还装有3块小型电池,两块为屏幕提供电量,一块驱动电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手表、智能、1977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言表|解构手腕上的时间历法
  •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 Fossil在Baselworld期间推出全新智能手表
  • 从巨石阵到百达翡丽年历腕表 Ref. 53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