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导读: 日本官方推出《美少女战士》20周年限量版纪念手表,手表的底部还刻印上限量标志和编号,将在5月中旬全球限量发售5000只。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

  你也曾经深深为《美少女战士》里的角色着迷吗?每次看到月野兔她们登场,总会教人怦然心动!《美少女战士》历经多年依然人气高企,趁着这出动画诞生20周年这大日子,日本官方推出限量版纪念手表。

  虽然几位美少女的形象青春梦幻,但手表的设计却不会太过娇嫩可爱,表盘上的五角星和月亮图案互相映衬,还有金属链和真皮两款表带可供选择,淡淡的少女味中也不失典雅大方。手表的底部还刻印上限量标志和编号,将在5月中旬全球限量发售5000只,不知道你是否其中一个幸运儿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少女战士》、限量、日本、手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九州拾趣 Fun in Kyushu
  • 长崎渔味
  • 新滑雪时代
  • 良辰美景金鸡报鸣 2017萧邦农历鸡年限量莳绘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