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刚亦柔自信优雅:La D de Dior系列高级腕表
  导读: 一个女人戴上男人的腕表,为的是永远把他放在心上……这是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2003年推出La D de Dior腕表的初衷,其灵感来自20世纪70年代。15年来,La D de Dior系列高级腕表不断推陈出新,以其70年代的复古风格、珍贵的宝石材质及独具匠心的设计成为无数女人的宠儿。

La D de Dior Satine系列高级腕表36毫米孔雀石表盘

  将浪漫爱情娓娓道来

  La D de Dior来自法语,意思是:这是来自Dior的“D”,维多利娅在设计这款表时,想象自己是一名坠入爱河的女子,偷偷借戴她爱人的腕表,好像爱人时刻都可以陪伴在她身边,作为思念的寄托。

2003年第一枚La D de Dior系列腕表诞生

2006年迪奥将擅长的珠宝元素运用到La D de Dior系列腕表中

2009年La Mini D de Dior腕表诞生表盘尺寸19毫米

  La D de Dior系列腕表表盘上只有两根指针,既没有时标,也没有日期显示功能和计时功能—打造出极简风格,诠释了纯粹内涵。它保存了单纯的阳刚之美,但又赋予其大胆的女性魅力,使之臻于完美。最初的尺寸是38毫米,2009年,维多利娅推出了19毫米的La Mini D de Dior,率先将女性腕表引入精致小巧的时代。此后,La D de Dior系列腕表又陆续推出了25毫米和36毫米尺寸,满足女人的不同需求。

2012年推出第一款La D de Dior Précieuse腕表镶满了不同大小的圆形美钻

2016年运用特殊米兰式编织表带工艺的La D de Dior Satine系列腕表诞生

2018年第一枚异形表盘La D de Dior系列Gem Dior高级腕表面世

  多样化是La D de Dior系列腕表的突出特点,珍珠母贝表面、缎面表带、密镶表圈和表冠、雪式镶嵌表盘(镶嵌白钻、粉色彩钻或黄色彩钻),带有镂空设计或喷漆豹纹图案……每一款都绝无重复,却始终保持相同的韵味,十足的创新设计洋溢着标志性的魅力,令其在众多腕表中脱颖而出。2016年,La D de Dior Satine(缎带)系列高级腕表的推出,经过特殊的米兰式编织表带工艺,将腕表变身为精致的手镯,如同环绕在手腕上的一圈金属缎带。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or、迪奥、La D de D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二零一九早春成衣系列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香氛世家盛大启幕 | 与你共享法式生活美学
  • 季节更迭 安然度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