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蓝宝石水晶腕表 RICHARD MILLE蓝宝石材质酒桶型镂空陀飞轮腕表
  导读: RICHARD MILLE RM56-02腕表凭借高超技艺与创新思维,在整个腕表界占据了拥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RICHARD MILLE RM56-02腕表凭借高超技艺与创新思维,在整个腕表界占据了拥有不可取代的地位。这款表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拥有全蓝宝石表壳的陀飞轮腕表。此型号时计有两项创新功能,其一是借鉴自RM 27-01纳达尔腕表的缆索滑轮系统,将机芯悬吊于蓝宝石表壳之中;其二便是以蓝宝石制造透明部件的高超技艺。此枚优雅、复杂的腕表搭载独一无二的零部件,凸显品牌的卓越工艺与破革立新,是难得一见的珍罕藏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ICHARD MILLE、陀飞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卓绝机械驰骋北京
  • RICHARD MILLE NTPT碳纤维女士腕表彰显优雅与不凡
  • BVLGARI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陀飞轮镂空腕表
  • 全新江诗丹顿Traditionnelle传袭系列陀飞轮三问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