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崭新篇章 积家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腕表系列
  导读: 1958年是国际地球物理年,积家推出了第一款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腕表,这款腕表至今仍然是瑞士顶尖工艺的象征。

积家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腕表系列

  1958年是国际地球物理年,积家推出了第一款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腕表,这款腕表至今仍然是瑞士顶尖工艺的象征。2015年,源自汝山谷大工坊推出全新的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以一脉相承的多款时计,汇聚精湛的制表技艺与经典隽永的设计。此系列不断推陈出新,同时保留原作的精神:尺寸宽阔的表壳、清晰易读的功能显示、荧光物料涂层的指针、采用尖端技术的Gyrolab平衡摆轮等。今年积家首次推出一款可同时读取世界上二十四个时区代表城市时间的飞行陀飞轮腕表。Geophysic Tourbillon Universal Time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世界时间陀飞轮腕表限量发行100枚,结合了方便易用、操作简便的特质,呈现出大工坊令人叹为观止的造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积家、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腕表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言表|用时计,迷倒众生
  • 积家Reverso One Duetto Jewelry双面翻转系列珠宝腕表
  • 爱情拼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