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UM昆仑表金桥系列全新杰作赏鉴 跨越华美时计之海
  导读: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CORUM昆仑表自1955年创立以来,一直凭借顶尖科技、无限创意及超凡工艺创制出多款限量版腕表,其标志系列包括海军上将系列、金桥系列及经典系列。其中,金桥系列自1980年推出以来享誉制表界,其长方直线金桥机芯融合尖端微型工程技术及革命性机芯概念于一身,恍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近日,品牌于香港呈现多款金桥系列最新杰作,秉承金桥系列的优良传统,将美国著名的旧金山金门大桥融入腕表之中,尽显气派。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CORUM昆仑表自1955年创立以来,一直凭借顶尖科技、无限创意及超凡工艺创制出多款限量版腕表,其标志系列包括海军上将系列、金桥系列及经典系列。其中,金桥系列自1980年推出以来享誉制表界,其长方直线金桥机芯融合尖端微型工程技术及革命性机芯概念于一身,恍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近日,品牌于香港呈现多款金桥系列最新杰作,秉承金桥系列的优良传统,将美国著名的旧金山金门大桥融入腕表之中,尽显气派。

  CORUM昆仑表行政总裁Davide Traxler先生莅临赏鉴现场并致辞,CORUM昆仑表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蓝铭伟先生则为到场嘉宾介绍了金桥系列各款不同型号的最新腕表,包括金桥系列圆形陀飞轮腕表、金桥系列圆形39毫米腕表及金桥系列圆形玫瑰金及白金镶钻腕表。腕表以圆形表壳取代传统的酒桶形表壳,直线形金桥机芯于水晶玻璃表盘中一览无遗,呈现了品牌一丝不苟的卓越工艺。

  CORUM昆仑表行政总裁Davide Traxler先生表示:“CORUM昆仑表于过去半个世纪一直广受赞誉,是最具创意的腕表品牌,金桥系列正正完美展现品牌的无限创意及果敢创新的精神。该系列独一无二的长方金桥机芯把制表工艺推向高峰,今年品牌继续推陈出新,以圆形表壳展现金桥机芯的另一种美态。”

  金桥圆形陀飞轮腕表

  金桥系列圆形陀飞轮腕表全球仅限量一枚,搭配崭新的圆形表壳及长方形陀飞轮机芯,垂直的机芯与圆形结构形成对比,凸显品牌的精湛技术。腕表不但融合微型机械及建筑美学,更与高级珠宝世界相通相融。金门大桥结构表面共镶嵌108颗宝石,表圈则镶饰同样闪烁夺目的宝石,增加绰约美感。

  金桥圆形腕表39毫米表款

  全新的金桥系列圆形腕表着重造型、材质及功能之间互相配合,以达致整体设计和谐融洽。直线同轴机芯置于圆形表壳内,环绕名贵树脂及钻石装饰,于蓝宝石水晶表镜内一览无遗,散发耀眼夺目的光彩。腕表搭配39毫米表壳,设计更贴合女性纤幼的手腕。

  金桥圆形玫瑰金及白金镶钻腕表

  两款腕表搭配43毫米表壳,分别以高贵优雅的18K玫瑰金及白金打造,其中白金款镶饰84颗共2.14克拉的钻石。表背及表壳侧表环镶嵌水晶玻璃片,能360度透视直线形金桥机芯及两侧金门大桥吊桥的精致结构。腕表搭配鳄鱼皮表带,增添高贵大方的质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orum、昆仑表、金桥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ORUM昆仑表全新金桥系列 缤纷虹彩精妙机芯
  • CORUM昆仑表专卖店于澳门永利皇宫及巴黎人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 流光溢彩红情绿意 CORUM昆仑表呈献圣诞宠礼
  • CORUM昆仑表泡泡腕表玩转万圣节 魔幻狂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