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表带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高级腕表
  导读: 作为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趣致和诗意独具的世界的反映,La Mini D de Dior 系列三款新作采用明亮色彩, 巧妙演绎漆皮材质表带。

彩色表带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高级腕表

迪奥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高级腕表

  作为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deCastellane)趣致和诗意独具的世界的反映,LaMiniDdeDior 系列三款新作采用明亮色彩,巧妙演绎漆皮材质表带。

  精致的黑色珍珠母贝表盘和贵重的镶钻表圈、表冠和表扣,这些腕表令人联想起斑斓璀璨的迪奥高级珠宝世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彩色、迪奥、La Mini D de Dior 系列、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