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浪漫钜献
  导读: 又逢一年七夕佳节,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帕玛强尼倾情钜献Tonda 1950系列腕表,用时间赞颂爱情。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而时间却是爱情最好的见证者。穿越爱的隧道,无论时间空间怎样变化,相爱的人们总会找到彼此,如同表盘之上的分针与时针每一次的浪漫邂逅。又逢一年七夕佳节,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帕玛强尼倾情钜献Tonda 1950系列腕表,用时间赞颂爱情。

  思念无尽,回归本真

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浪漫钜献

帕玛强尼Tonda 1950腕表(男款)

  纯净高贵的Tonda 1950男款腕表完美诠释了帕玛强尼最核心的外观造型,该款腕表具有小时、分钟和小秒针显示功能,12个时区时标朴实而优雅地显示在墨黑色表盘上。精明练达背后的原则是不影响时间精准度下的极致美感。该机芯装置有铂金950微型偏心自动摆陀,可以连续自动工作42个小时。如同在热恋中的人们,有诉说不尽的思念。

  精致浪漫,邂逅纯真

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浪漫钜献

帕玛强尼Tonda 1950腕表(女款)

  堪称奇珍之作的Tonda 1950女款腕表镶嵌不少于8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钻石与表圈完美融合。所搭载的超薄自动机芯镶嵌29颗宝石,包裹于39毫米表壳内,它摩登而又内敛,堪称是对品牌最惊艳的诠释。最引人注目的特征在表盘,由一层精致的珍珠贝母打造而成。腕表仿若被赋予了生命,讲述着世间最深邃缠绵的爱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