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芝柏表入围2016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导读: 2001年,一项旨在促进钟表业发展的奖项在瑞士诞生——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rand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简称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也被比喻为钟表界的“奥斯卡”,它面向全世界的钟表品牌,通过全球专业评委的评选,最终获奖的表款会在日内瓦举办的颁奖典礼中向全世界公布。

GP芝柏表入围2016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1966系列年历天文时差腕表

  2001年,一项旨在促进钟表业发展的奖项在瑞士诞生——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rand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简称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也被比喻为钟表界的“奥斯卡”,它面向全世界的钟表品牌,通过全球专业评委的评选,最终获奖的表款会在日内瓦举办的颁奖典礼中向全世界公布。

GP芝柏表入围2016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CAT`S EYE系列单金桥陀飞轮腕表

GP芝柏表入围2016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Esmeralda Tourbillon 陀飞轮腕表

  继去年GP芝柏表三金桥三问腕表一举夺得2015“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最佳问表”奖后,今年GP芝柏表延续经典设计与顶级腕表制作工艺,此次共有Esmeralda Tourbillon 陀飞轮腕表、CAT`S EYE系列单金桥陀飞轮腕表和1966系列年历天文时差腕表等三款时计作品入围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P、芝柏表、日内瓦、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