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导读: 近日,人气明星马天宇佩戴Reverso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出席“冰火盛典”《幻城》开播晚会。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马天宇佩戴积家Reverso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出席“冰火盛典”《幻城》开播晚会

  近日,人气明星马天宇佩戴Reverso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出席“冰火盛典”《幻城》开播晚会。

  由马天宇、冯绍峰、宋茜、张萌、麦迪娜领衔主演,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年度古装玄幻大剧《幻城》,讲述虚幻世界中,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马天宇饰演为让至亲重获自由而奋不顾身的皇子,儒雅的气质与风度在剧中尽情彰显。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积家Reverso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

  伴随马天宇出席开播晚会的这款积家ReversoClassic翻转系列腕表,灵感源自1930年代Art Deco艺术风格,经典方形表盘可随意翻转,历经时代更迭,承载时代的印记,优雅的线条设计,搭配剪裁利落的西装,完美衬托马天宇的绅士风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天宇、积家、腕表、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