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导读: 恋人们总是分外珍惜相爱的时光,随着时间流逝,美妙的情感反而沉淀得愈发浓郁。把腕表扣上爱人的腕间,表盘上的指针将为你定格此刻的柔情,覆盖表盘的细工玫瑰随之绽放为永恒的爱情图腾,见证七夕之夜缠绵悱恻的回忆。

  或在耀眼阳光下热情盛放,或在柔美月光下吐露芬芳——娇艳的玫瑰素来是献给心上人的最佳传情之物,在这烂漫的百花之中,伯爵玫瑰(Yves Piaget Rose)以其丰腴的身姿独树一帜。七夕将至,它再次化身为臻美的Piaget Rose珠宝腕表作品,向爱人诉说衷肠,衬托女性的万千美态,徐徐绽放浪漫与欢愉。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Piaget伯爵Altiplano系列腕表

  细工玫瑰 镌刻永恒誓言

  恋人们总是分外珍惜相爱的时光,随着时间流逝,美妙的情感反而沉淀得愈发浓郁。把腕表扣上爱人的腕间,表盘上的指针将为你定格此刻的柔情,覆盖表盘的细工玫瑰随之绽放为永恒的爱情图腾,见证七夕之夜缠绵悱恻的回忆。

  Piaget伯爵Altiplano系列木质细工镶嵌腕表的白色表盘上,一朵炽热玫瑰缓缓绽放,花瓣色泽鲜艳浓郁,释放迷人气息,将点滴爱意尽收其中(G0A41209)。在玫瑰花香中,工艺大师Rose Saneuil细心斟酌,甄选具备理想色泽的珍贵木料,一丝不苟地切割,有条不紊地排列。直径仅32毫米的表盘上,96块花瓣“拼图”依据各自的材料与色调被逐一编号、嵌入,拼贴过程的误差仅在百分之一毫米内。由浅入深的雀眼枫木或梧桐木片经此精雕细琢,散发自然的独特魅力,一如真挚爱情般焕发勃勃生机。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玫瑰、Piaget、伯爵、Altiplano系列、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