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导读: 近日,积家品牌挚友井柏然佩戴Reverso Tribute Duo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近日,积家品牌挚友井柏然佩戴Reverso Tribute Duo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

  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井柏然和杨颖主演,其中井柏然在片中饰演的肖奈,是一位玉树临风的游戏高手。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校园情侣在游戏世界里邂逅浪漫情缘,又在现实里幸运相恋的爱情故事。

  伴随井柏然出席电影发布会的这款积家Reverso Tribute Duo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采用双时区设计概念,搭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并配备昼/夜显示功能,简约含蓄而又风格鲜明。白色表盘搭配蓝色时标,与井柏然白衣翩然的校草造型完美匹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井柏然、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