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佩戴G-Timeless腕表出席伦敦时装秀
  导读: 近日,李宇春受邀出席GUCCI 2017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佩戴GUCCI Diamantissima黄金PVD镀层腕表优雅率性,精致复古造型魅力斐然。

李宇春佩戴G-Timeless腕表出席伦敦时装秀

李宇春佩戴G-Timeless腕表出席伦敦时装秀

  近日,李宇春受邀出席GUCCI 2017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佩戴GUCCI Diamantissima黄金PVD镀层腕表优雅率性,精致复古造型魅力斐然。

  Diamantissima系列腕表 — 由Gucci腕表首饰出品的精美腕表系列,以Gucci同名首饰系列为灵感之源,如今再添新款。惊艳的金字塔形表冠,饰钉风格的有角侧面螺钉 — 此类几何设计元素的添加令这一果敢钻石纹理念的系列更显浓郁的复古气息。雅致材质 (如珍珠贝母) 与哑光黑色皮表带或精钢网格表带的搭配令正装腕表增添摩登气息。黑色旭日纹表盘或微微闪光的珍珠贝母表盘装饰正方形时标 (由金字塔造型构成) 或钻石时标,令腕表整体线条流畅、简洁雅致。此次新添的Diamantissima新款腕表采用精钢或PVD黄金色镀层表壳,配黑色哑光小牛皮表带或精钢网格表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李宇春、G-Timeless、腕表、时装秀,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