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讲述生命与爱情的美好时刻
  导读: 无论身处海角天涯,走过多少风雨,在5月20日这个标志幸福的日子里,打开满载心意的红盒,说出承载万千的三个字,感动的泪水,甜蜜的欢笑,生命与爱情的美好莫过于此刻……

  无论身处海角天涯,走过多少风雨,在5月20日这个标志幸福的日子里,打开满载心意的红盒,说出承载万千的三个字,感动的泪水,甜蜜的欢笑,生命与爱情的美好莫过于此刻……

  懵懂真挚,活力之美

卡地亚讲述生命与爱情的美好时刻

卡地亚Tank Solo腕表

  倾慕的瞬间怦然心动,一如阳光般金色炙热而绚丽耀眼,在美好的年华遇到纯真的彼此,想用曜目的光泽色彩为她披上活力幸福的光影。眼中最美的她,如沐春风,点亮了整个世界,也将诉说一生的浪漫情话。

  相知相伴,柔情之美

卡地亚讲述生命与爱情的美好时刻

Ballon Bleu de Cartier蓝气球系列腕表

  相知相爱后,彼此携手用真挚的情愫感动时间,柔化分秒的变迁。倏尔间发现此时此刻的她,多了几份似水的柔情和时刻守候的温婉,依旧动人可爱。今年就用甄选的爱意信物,承诺执子之手的浪漫一生。

  厮守幸福,馥郁之美

卡地亚讲述生命与爱情的美好时刻

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走过盛年风华,退却了耀目光芒,岁月带来了气质的沉淀,焕发出不一样的馥郁芬芳。心中的她依然是最珍贵的呵护,雅致瑰丽又触动心弦。这个5月20日,用浓郁的色彩装饰她的美丽,书写爱情长久的相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生命、爱情、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