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 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
  导读: 它是今年FIFA WORLD CUP™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它也是第一款BIG BANG UNICO BI-RETROGRADE CHRONO腕表。对宇舶表而言这也是第一次,因为品牌此前从未制作过双逆跳功能和中置计时装置,这款机芯的专利正在申请。

  它是今年FIFA WORLD CUP™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它也是第一款BIG BANG UNICO BI-RETROGRADE CHRONO腕表。对宇舶表而言这也是第一次,因为品牌此前从未制作过双逆跳功能和中置计时装置,这款机芯的专利正在申请。

  技术参数

  表壳:王金碳纤维,缎面及抛光18K王金,防眩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防水深度100米或10ATM。

  表圈:陶瓷和王金碳纤维。

  表盘和指针:哑光、缎面黑色表盘,黄色逆跳计时分针,绿色逆跳计时秒针。

  机芯:表厂自制HUB1260 UNICO自动上链双逆跳机芯附中置计时装置导柱轮,组件数:385,宝石数:44,振频(赫兹):4(每小时28,800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宇舶表、腕表、世界杯、足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