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时计 腕间生辉
  导读: 当冬日的雪花摇曳着在静夜中飘落时,听,从远处飘来天使奏响的佳乐,救世主耶稣降世人间,举世欢腾。缤纷色彩充斥在这个青春、欢乐、光明的日子,人们欢呼雀跃,在各种派对中肆意狂欢迎接圣诞的钟声。

  当冬日的雪花摇曳着在静夜中飘落时,听,从远处飘来天使奏响的佳乐,救世主耶稣降世人间,举世欢腾。缤纷色彩充斥在这个青春、欢乐、光明的日子,人们欢呼雀跃,在各种派对中肆意狂欢迎接圣诞的钟声。

  沉浸在这醉人舞会的璧人们,语笑嫣然明眸流转,眉眼间光辉与腕上时计相应成趣,美不胜言。纵使光阴流逝,精致时计将始终记录时光流转,铭刻岁月中的幸福时分,将分秒化为永恒。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宝珀、积家、豪雅、雅典表、欧米茄、卡地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岁月帝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