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腕间甄选献礼中秋佳节 匠心独运寄语温情时分
  导读: 月圆之际,浪漫情思遥寄千里;团聚之时,琴歌酒赋共话良辰。正值中秋佳节,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精心挑选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为腕间点缀洗练月华,铭记岁月流转中无可比拟的珍贵时刻,镌刻相思,礼赞深情。

  自诞生以来,浪琴表名匠系列一直以精准的性能与优雅的气质,而深受钟表爱好者的喜爱。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也秉承该系列的优雅风范,精钢表壳的银色清辉与月色的皎洁遥相呼应。银色大麦颗粒表盘搭配蓝色精钢指针,悉心记录相逢的每分每秒;月相显示功能则将月亮的阴晴圆缺收藏腕间,让思念的点点滴滴都融进时光,成为永恒的回忆。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

  表款秉承浪琴表185年以来的瑞士制表工艺,搭载L67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为腕表提供精准的计时性能。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将中秋之夜与亲人相聚相依的温情化为精细的分秒,意在提醒人们无论阴晴圆缺,都应该珍视相逢相拥的美景良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中秋、名匠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间至味是团圆 “锦”月中秋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推出中秋礼盒
  • 浪琴表邀您一起共享马术运动乐趣、感受健康、时尚、潮流的生活..
  • 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 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献礼马术盛事 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