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倒计时 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们拔草
  导读: 当我们还是孩童时,父亲在我们心中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虽然他们有时扮酷有时犯二,但他们一定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男人。当我们长大步入社会,他依然会排除万难只为不缺席我们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只要看到我们花一样的小脸,他们就甘愿做我们一辈子的“奴隶”。不论父亲们在外人面前多么光鲜或是微不足道,当他们面对孩子的时候,就会瞬间变成“孩子王”。

  当我们还是孩童时,父亲在我们心中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虽然他们有时扮酷有时犯二,但他们一定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男人。当我们长大步入社会,他依然会排除万难只为不缺席我们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只要看到我们花一样的小脸,他们就甘愿做我们一辈子的“奴隶”。不论父亲们在外人面前多么光鲜或是微不足道,当他们面对孩子的时候,就会瞬间变成“孩子王”。

时尚男模张亮和儿子天天化身飞行员与小王子,朗读经典名作《小王子》。

 

1997年“代代相传”主题广告,Photographer:Marden Smith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位昔日的忠诚骑士慢慢老去。如今,到了我们来回馈他们的时刻了。作为父子间温情脉脉的见证,用时计向父亲表达你的爱意,以长久的贴心陪伴回报深沉父爱。

积家Reverso Tribute Duoface双面翻转腕表

  积家Reverso Tribute Duoface双面翻转系列腕表采用相对复杂的设计,展现了积家大工坊卓越的制表工艺。灰色扭索饰纹表盘采用“巴黎铆钉”饰纹,与典雅的玫瑰金表壳互相映衬。翻转表盘所展现出的第二时区时间显示,蕴藏着第二表盘的秘密。如同父爱的多面表达,既内敛含蓄,又深沉厚重,宽严相济,父爱亦双面。

宝格丽全新Octo Roma腕表

  从时尚到经典,BVLGARI宝格丽将浓情化为腕间的刻度,父爱的绵长,历经岁月越显深沉。他褪去了青春棱角,如今更加体贴温暖。宝格丽全新Octo Roma腕表将Octo的纯粹审美带往前所未有的极致。这枚腕表在保留该系列标志性八角形的同时,减少刻面数量,使其更加圆润,搭配温暖色系的棕色鳄鱼皮表带,更适用于日常佩戴。

雅克德罗感恩父亲节礼献

雅克德罗象牙色大明火珐琅大秒针

  雅克德罗大秒针的美感丝毫未因岁月流逝而黯然失色。独特的数字造型与排列方式引领时代潮流:以古典的罗马数字表示小时与分钟;便于辨认的阿拉伯数字表示秒钟,令腕表在体现辉煌往昔的同时彰显现代成就。两个内盘的比例对称,线条整齐均匀,其设计灵感源自吉祥数字8,也是无穷无尽、绵延永恒的象征。雅克德罗象牙色大明火珐琅大秒针(Grande Seconde Ivory Enamel),这款蕴意时间无穷的腕表,犹如蕴含孩子满满爱意的时光之礼,只为献给那座心中最坚强的山脉——父亲。

格拉苏蒂原创天地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

  格拉苏蒂原创天地陀飞轮(PanoTourbillon XL)不仅是大师级的作品,更是礼赞父爱、对父爱至珍至上的最好比喻,除了42mm的加大表径之外,摩登感十足的盘面配置更是其突出特色。腕表以白金表盘呈现大方的设计风格,盘面由对比强烈的黑色及银色构成,并分为两区呈现。飞行陀飞轮位于盘面上方,下方则为时分显示,由镀锌的黑色底部衬托出银色的阿拉伯数字。格拉苏蒂原创天地陀飞轮的外观大气硬朗又蕴含了一丝柔和,如同虽不善言辞,用柔情爱意注视我们成长的父亲一般。

浪琴名匠系列

  秉承名匠系列的经典优雅风范,名匠系列精钢计时腕表以圆润的精钢表壳勾勒出精致典雅的外形。银色大麦颗粒表盘上,蓝色精钢指针呈现清晰的读时。经过淬炼而来的一抹纯粹深蓝,正如经岁月沉淀的成熟男士,坚毅沉稳中散发迷人魅力。棕色皮质表带进一步强化男士的儒雅魅力。柔软舒适的质感,宛若子女心中的牵绊,与父亲的手腕无间贴合,默默传递对父亲的诚挚深情。3时位置设有小秒针,9时位置设有30分钟计时盘,帮助父亲轻松把控时间,诠释从容优雅的绅士气质。

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腕表

  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腕表以隽永典雅的设计风格,为父亲增添自信的绅士魅力。CFB 1965自动上链机芯可提供长达42小时的动力储存,稳定而又精准的计时值得信赖,满足父亲忙碌的工作需求。尺寸合度的典雅三针表盘简约大气,是父亲出席商务场合的最佳配饰。马利龙自动日历腕表备有18K玫瑰金或精钢型号,与简洁的表盘设计相得益彰。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腕表让绅士型格分秒萦绕腕间,诚挚献给每一位在时光长河中不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父亲。

  父亲是我们人生的灯塔,更是我们精神的引路人。他虽沉默寡语,却用行动教会你真诚与坚韧,给你面对未知的勇气。宽厚深沉的父爱,如山如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父亲送上真挚的祝福,以分秒铭记的温情,表达我们心间无限的感恩之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父亲节、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