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睿不凡分秒在握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导读: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再启崭新航程,高科技陶瓷表圈搭配黑钢表壳,与同色系表盘及橡胶表带相映成辉。性能与优雅浑然天成,再次印证其作为纯正机长专用腕表的不凡使命。

黑睿不凡分秒在握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再启崭新航程,高科技陶瓷表圈搭配黑钢表壳,与同色系表盘及橡胶表带相映成辉。性能与优雅浑然天成,再次印证其作为纯正机长专用腕表的不凡使命。

  百年灵从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经典设计中汲取灵感,相继推出航空飞行计时腕表精钢版与红金限量版,此次以乌黑深邃的色泽重新演绎该款三时区计时腕表,再次彰显其经典隽永的非凡设计。精钢表壳经高强度碳化处理,同时辅以缎纹磨砂技艺,与散发优雅光芒的超坚固防划陶瓷表圈形成微妙的光泽对比。乌黑深邃的色泽亦在表盘上得以延续,同色系累积计时器与整个盘面完美相融;同时,原创的橡胶表带亦承袭百年灵Aero Classic 航空经典精钢编织表链的设计特点。银白色时区显示在纯黑表盘上格外醒目,超大夜光指针与时标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清晰可读,这些设计都延续了飞行员腕表的至优传统。表壳的防水性能达100米(330英尺),表底饰有展翼翱翔的艺型飞机,这曾是百年灵沿用多年的品牌标识。

黑睿不凡分秒在握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黑钢腕表

  作为理想的长途飞行侣伴,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结合了针对专业飞行人士和环球旅行家最实用的两大功能:记录飞行时间,以及世界各地时间一目了然的三时区时间显示。红色三角尖端指针以24小时时制(昼夜清晰可辨)指示第二时区时间,刻有24小时数字刻度的星形双向旋转表圈不仅能提供第三时区时间读取,更带来便捷的操控体验。卓越性能的核心动力,则源于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自动上弦计时机芯,以确保腕表的精准与可靠。极致性能尽在掌握。

  技术参数

  机芯:百年灵24型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自动上弦,每小时28,800次高摆频;25枚宝石轴承;计时精度达1/4秒,配有30分钟及12小时累积计时器;表盘提供24小时第二时区显示,表圈提供第三时区显示;日历显示。

  表壳:黑钢搭配陶瓷表圈,防水性能达100米(330英尺);双向旋转表圈;弧面蓝宝石表镜,双面防眩处理;直径:46毫米。

  表盘:黑色。

  表带:Aero Classic航空经典橡胶表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年灵、航空、飞行、黑钢、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