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导读: 雅克德罗推出大秒针运动腕表(Grande Seconde SW)的首枚女装表款,直径41毫米,镶嵌40颗钻石。这款时计光华耀目,洋溢现代气息,将竞赛精神与精湛珠宝工艺浑然融合。

  雅克德罗推出大秒针运动腕表(Grande Seconde SW)的首枚女装表款,直径41毫米,镶嵌40颗钻石。这款时计光华耀目,洋溢现代气息,将竞赛精神与精湛珠宝工艺浑然融合。

  自雅克德罗品牌创建以来,“8”在品牌的创意世界中始终占据一席之地。数字“8”象征着无穷、平衡及圆满,自启蒙时代以来一直呈现于大秒针系列表盘之上。两个上下交叠的针盘创新了钟表美学准则,颂赞点滴流逝的诗意时光。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大秒针运动腕表于2008年推出,是大秒针的运动款,配备强劲硬朗、纯正典雅的表肩,堪称雅克德罗的旗舰表款之一。今年,此系列推出全新表款。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兼具运动感与柔美气韵,雍容瑰丽,弥足珍贵,令人过目难忘。直径41毫米的精钢表壳首次镶嵌美钻。这款腕表沿袭雅克德罗享负盛名的悠久矿物表盘传统,采用瑰美精致的珍珠母贝表盘。绮美的云纹效果和变幻的光影与镶嵌40颗璀璨钻石的凹槽表圈和白金表缘及铭牌交相辉映。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表壳采用拉丝与抛光交替处理,为此清新明快的景象更添华彩,突显出腕表结构的迷人美感。每一枚部件均精心考究。表耳采用镂空处理,以增添轻盈质感;旋入式表冠则经橡胶铸模处理,具有5巴(50米)的防水性能,展现运动精神之余,更为腕表注入了活力气息。蓝钢指针游走于移印阿拉伯数字和罗马数字时标之间,并部分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便于在黑暗环境下清晰读时。机芯配备硅质游丝——这种材质不受磁场、温度和压力变化的影响——确保准确可靠的时间显示。

  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散发浓郁的现代气息和运动感,同时也是一款蕴含柔美韵致的奢华珍宝。优雅的粉紫色鳄鱼皮表带与表壳直接整合为一体。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焦点部件机芯清晰可见,并可欣赏镂空摆陀在饰有太阳放射状日内瓦条纹的底面上,摆荡不息的运行美态。

  品牌拥趸一望可知,除了双星标志之外,机芯还镌刻雅克德罗的隐秘签名——三叶草。这款时计糅合柔美韵致与运动活力,彰显雍容奢华的优雅风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雅克德罗、女装、大秒针、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