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全新LUMINOR 1950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导读: 全新特别版腕表于黑色表盘上镌刻“MARINA MILITARE”字样,唤起沛纳海钟表爱好者对品牌历史的回忆,为全新沛纳海腕表镀上鲜明的怀旧个性。

沛纳海全新LUMINOR 1950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沛纳海全新LUMINOR 1950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全新特别版腕表于黑色表盘上镌刻“MARINA MILITARE”字样,唤起沛纳海钟表爱好者对品牌历史的回忆,为全新沛纳海腕表镀上鲜明的怀旧个性。

  沛纳海于1940年代研制的腕表,部分为特别任务所用之精密仪器,故表盘除小时刻度外并无其他显示。但其他由意大利海军委托研制的型号,则按表盘所用的发光物料而分别命名为Radiomir 或Luminor。沛纳海向这两个经典系列撷取灵感,制造全新Luminor 1950 3 Days 特别版腕表,限量生产1,000枚,并在表盘上镌刻“MARINA MILITARE”字样,延续品牌的精简线条与历史系列的独特个性。

  全新Luminor 195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配备经典黑色表盘,其独特的三明治式结构及A级夜光物料Super-LumiNova®,令腕表极致清晰易读。直径47毫米的表壳以AISI 316L 抛光不锈精钢铸造,造型比例忠于Panerai 在1940年代末研创的原版腕表,表圈呈现优雅的锐角设计,并配备原表冠护桥杠杆装置。新版Luminor 延续经典旧款以聚酸甲酯(polymethyl methacrylate) 制作水晶镜面的传统,于表面镶嵌微拱形Plexiglas® 树脂玻璃;而表底盖的大型蓝宝石水晶玻璃,让你细赏沛纳海表厂于每枚机芯的非凡工艺。

沛纳海全新LUMINOR 1950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沛纳海全新LUMINOR 1950 47毫米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腕表搭载P.3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两个游丝发条盒可提供三日动力储存,直径16½法分的特大尺寸,忠于经典历史的设计。机芯耐用可靠,以三枚经缎面处理的夹板保护;而直径13.2毫米的平衡摆轮 (振频达3赫兹) 则由双夹板固定。P.3000机芯并备有快速调校时间功能,利用一枚12齿的星形齿轮及小型弹簧离合系统,在不影响分针运行的情况下,以每次一小时为单位前后移动时针调校时间。

  全新Luminor 195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PAM00673) 搭配Ponte Vecchio 棕色表带,饰有压印OP标志及对比强烈的米色缝线,由托斯卡纳传统皮革匠制造及加工。腕表以优雅的花梨木盒包装,内附可供替换的橡胶表带、一枚备用Plexiglas® 水晶镜面、一支精钢螺丝起子,及一张印有特别版编号的证书。腕表防水深度达10巴(约100米水深)。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沛纳海、Luminor 1950、3日动力、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