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UM昆仑表“Be Fun Be Bubble”泡泡旋风席卷香港
  导读: 近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Corum昆仑表于中国香港举行“Be Fun Be Bubble”腕表鉴赏派对,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示新款泡泡Bubble腕表。昆仑表今年强势推出超过30款全新Bubble腕表,包括多款47毫米限量版腕表及全新尺寸Bubble 42毫米腕表。昆仑表全球行政总裁Davide Traxler先生、昆仑表亚洲区品牌经理孙文宗先生、昆仑表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蓝铭伟先生与时尚潮人共同感受这股泡泡旋风的威力。

  近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Corum昆仑表于中国香港举行“Be Fun Be Bubble”腕表鉴赏派对,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示新款泡泡Bubble腕表。昆仑表今年强势推出超过30款全新Bubble腕表,包括多款47毫米限量版腕表及全新尺寸Bubble 42毫米腕表。昆仑表全球行政总裁Davide Traxler先生、昆仑表亚洲区品牌经理孙文宗先生、昆仑表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蓝铭伟先生与时尚潮人共同感受这股泡泡旋风的威力。

  Bubble腕表是昆仑表的破格之作,以超大表盘搭配状似泡泡的拱型表镜,从不同角度欣赏会有不同视觉效果,千变万化,令人目不暇接。Bubble系列今年推出多款全新腕表,包括一系列47毫米限量版腕表及以崭新姿态登场的Bubble 42毫米腕表,再度掀起泡泡旋风。

  活动当晚,一众嘉宾兴致勃勃地到达位于香港中环的潮人圣地ZENTRAL CLUB,出席嘉宾包括昆仑表全球行政总裁Davide Traxler先生、昆仑表亚洲区品牌经理孙文宗先生、昆仑表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蓝铭伟先生、著名艺人黄心颖小姐、蔡思贝小姐、徐肇平先生及杨明先生,以及名人司仪张曦雯小姐。现场布置以Bubble腕表为灵感,呈现泡泡梦幻主题,特大LED墙显示各款全新Bubble腕表,会场四处摆设七彩缤纷、大小各异的泡泡形灯饰,加上闪耀夺目的灯光效果,令嘉宾仿佛身临泡泡奇境。新款Bubble腕表惊艳亮相,多项乐趣无穷的互动活动供嘉宾参与并感受Bubble腕表的魅力。多位身穿特别设计泡泡裙的Miss Bubble穿梭场内,展示Bubble腕表。

  派对仪式同样破格,置身于超大型泡泡之内的舞蹈员旋即现身,为观众呈献一场叫人血脉沸腾的舞蹈表演。随后,昆仑表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蓝铭伟先生向嘉宾介绍Bubble腕表的设计理念及各款不同型号腕表,包括Bubble High Jewellery Skeleton高级珠宝镂空腕表、Bubble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Bubble Gaming系列及全新Bubble 42毫米系列等。

  昆仑表全球行政总裁Davide Traxler先生表示:“昆仑表过去60年一直致力创新,Bubble腕表正好体现品牌的无穷创意。Bubble腕表的超大表盘、拱形表镜及独特设计自2000年推出以来,于业界、坊间同样广受欢迎,更加成为钟表收藏家争相拥有的腕表杰作。今年品牌一口气推出超过30款全新型号Bubble腕表,势必再创高峰。”

  瑞士高级制表品牌Corum昆仑表于1955年由René Bannwart在拉绍德封创立,成立逾半世纪以来,一直以果敢创新及层出不穷的意念,加上一丝不苟的工艺创制多款限量版精致腕表,包括海军上将杯系列、金桥系列及经典系列等,广受赞誉为最具创意的品牌之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Corum、昆仑表、“Be Fun Be Bubble”、泡泡、香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香港太古广场推出全新above会员计划 打造黄金周致臻购物体验
  •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于近日举办 甄子丹出席赛事「佳龙驹」夺冠缔..
  • CORUM昆仑表全新金桥系列 缤纷虹彩精妙机芯
  • CHAUMET首间概念精品店于香港Elements圆方全新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