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导读: “布鲁克林是前沿思潮的心脏,能来到这里,我们欣喜万分。”Piaget 伯爵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表示,“对于揭晓我们的Game Changer、发布全新Piaget Polo S 腕表,这里是不二之选——因为这正是一款为了新时尚人士而设的腕表作品。”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以曼哈顿耀目迷人的天际线为舞台,全新Piaget Polo S系列腕表就此隆重面世。Piaget 伯爵全球代言人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携手来自全球各地、深谙品牌精神的8位“Game Changer”以及各界好友共同出席当天的新品发布活动。其中包括中国著名演员胡歌,美国演员兼导演的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法国名厨让·弗朗索瓦·皮耶热(Jean-François Piège),比利时网球名将大卫·高芬(David Goffin),日本音乐家、作曲家兼演员石原贵雅(Miyavi),瑞士畅销小说作家若埃尔·迪克(Joël Dicker),英国马球运动员马尔科姆•博维克(Malcolm Borwick)以及阿联酋艺术家、企业家默罕默德·苏丹·阿勒·哈卜图尔(Mohammed Sultan Al Habtoor),他们受Piaget 伯爵品牌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先生(Philippe Leopold-Metzger)之邀,携手共襄盛举,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参与本次盛会的还有Piaget 伯爵腕表的忠实拥趸山姆· 修汉( Sam Heughan),凯伦·卢茨(Kellen Lutz),纳乔·菲格拉斯(Nacho Figueras)以及约翰内斯-徐贝尔(Johannes Huebl)等人。

  “布鲁克林是前沿思潮的心脏,能来到这里,我们欣喜万分。”Piaget 伯爵全球行政总裁麦振杰表示,“对于揭晓我们的Game Changer、发布全新Piaget Polo S 腕表,这里是不二之选——因为这正是一款为了新时尚人士而设的腕表作品。”

  前所未有的数字体验

  360°虚拟现实马球竞技

  为庆祝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面世,Piaget 伯爵本次特邀多位品牌拥趸亲身参与这项优雅且充满激情的运动。Piaget 伯爵首次呈现360°虚拟现实马球体验,各地品牌拥趸可经由职业球员的视角亲历马球赛事。

  紧跟马球的运动轨迹,驭马挥杆,将对手挤出行球路线或阻截对手的球棍……与Piaget 伯爵一同Play a different game!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中国著名演员胡歌

  Facebook 网络直播

  Piaget 伯爵首次将全新作品的揭幕仪式通过Facebook(www.facebook.com/piaget)进行直播。Piaget 伯爵的狂热爱好者们由此得以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只需登录实时直播板块,就能与品牌推广大使胡歌以及众多品牌挚友一起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作为Game Changer,胡歌面对生活的各种挑战,不畏险途、一往无前,是无尽勇气与坚毅不屈的榜样。选择配戴Piaget Polo S 腕表是其个人信念的一阕宣言,彰显其优雅不凡的格调与“Play a Different Game”的决心。

  在发布活动之后,宾主仍难抑愉悦心情,有人携手起舞,有人自拍分享欢笑一刻,同时嘉宾们争相试戴Piaget Polo S系列的各款作品。

  1979年,Piaget 伯爵就打破圭臬,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上与多位马球运动员一起庆祝经典的Polo 腕表诞生。此次纽约男装周期间,品牌再次挑战传统,选择布鲁克林作为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登场的舞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iaget、伯爵、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胡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