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这支咖啡骑士等你冠名
  导读: 梦想拥有众多表款,但哪支最能匹配独一无二的自己?或许飞行员系列咖啡骑士腕表就是正解。在精简复古的外表之下,内涵自由张扬的英国“咖啡骑士”文化,令其极具个性代表。

真力时这支咖啡骑士等你冠名

真力时这支咖啡骑士等你冠名

  梦想拥有众多表款,但哪支最能匹配独一无二的自己?或许飞行员系列咖啡骑士腕表就是正解。在精简复古的外表之下,内涵自由张扬的英国“咖啡骑士”文化,令其极具个性代表。一群崇尚自由不羁的年轻人,他们身穿夹克,在咖啡馆里点上一杯咖啡,然后从Ace Cafe踏上自己的机车以160公里/小时开往预订地点,然后再返回到这家咖啡馆。这种全新的机车运动,不仅极富激情、更让人看到超越时代的的洒脱与无畏,开始逐渐影响到机车文化的方方面面。

  如今,除了“咖啡骑士” 广为流传的腕表昵称,这枚时计骑士终于也有了自己专属的官方命名“Ton-Up”(英文名),在淋漓尽致地展现“卸下外观赘余,追求极致速率”的咖啡骑士 精神之余,还能为它赋予怎样深意的中文命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真力时、咖啡、骑士、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赏春,伴这杯咖啡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