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浪琴推出全新复刻经典系列
  导读: 复刻经典系列是浪琴表从自身丰富多面的制表传统中汲取灵感,以古董时计为原型,结合品牌的精湛工艺重新演绎,从而呈现充满年代感和韵味十足的个性美学与精纯性能……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铁路腕表 向铁轨上的历险致敬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铁路腕表

  对强调安全可靠的铁路服务而言,守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关键要素。因此,一款精准优质的时计便成了铁路服务人员的必备之选。凭借精纯的制表专长,以飞 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很快便获得了众多国际铁路公司的青睐,并以其丰富的经验为铁轨上的旅程提供计时服务。20世纪初,浪琴表的卓越计时性能赢得了众多铁 路公司的认可。从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意大利,到波斯、土耳其,再到智利、加拿大、美国,甚至连中国的铁路公司雇员都戴上了浪琴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铁路腕表的原型是一枚原产于1960年代的腕表。当时,这枚腕表需要满足铁路服务人员对外观、品质和精准性能的特殊要求。无 论是原型款式,还是全新推出的复刻腕表,都在表盘上刻有“RR”(Rail Road 铁路的缩写)字样。原型表款上用以标示机芯的“280”字样被替换以“888”字样,以标示复刻表款所使用的机芯型号。

  浪琴表为彰显作为铁路腕表设计者的悠长传统,推出经典复刻系列铁路腕表,其灵感来自于一枚原产于1960年代的计时腕表。直径40毫米的精钢表壳搭载高度 可靠的浪琴表专属L888.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为保证腕表读数清晰可靠,米黄色的抛光弧面表盘上饰有醒目的大号黑色阿拉伯数字时标,12小时处的时标被 数字0替代,表盘内圈则设有24小时时标。闪亮的黑色时针与分针使读数更为清晰可辩。表背上精雕细刻的图案来源于1920年代铁路公司专用怀表上的装饰设 计。优雅的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使表款呈献出更精致迷人的魅力。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18腕表 对于优雅的复古诠释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18腕表的原型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18腕表 对于优雅的复古诠释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18精钢钻石女表

  在漫长的品牌历史中,浪琴表见证了众多传奇表款的诞生,并乐于从中汲取灵感,从而为经典复刻系列再添杰作。如今,浪琴表以一枚生产于1918年 的古董时计 为原型,呈献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18腕表,其韵味十足的年代感以及精致的工艺,势将令浪琴表的拥趸们欢欣雀跃。蓝色精钢与蜜色清漆指针指示时、分,与 复古的白色漆绘表盘形成鲜明反差。位于6时位置的小秒针,呈献一抹浪琴表标志性的蓝色。表盘被饰以大号蜜色数字时标,与表款的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尽显20 世纪初期的经典设计风格。表款直径38.5毫米,搭载L61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璀璨钻石镶嵌尽显历久弥新的精巧与优雅。蜜色短吻鳄鱼皮表带则与表盘的主 色调交相呼应,呈献和谐统一的美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复刻经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盛装上演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Lady b.齐聚申城感受马术优雅 时尚观赛造型秀 施华蔻赋芮助力2..
  • 浪琴表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 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献礼185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