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2016巴塞尔全新女装腕表 尽展纤薄魅力
  导读: 秉承对马术运动的持久热情,以及对女性钟表爱好者的关注,浪琴表推出丰富多彩的女性时计。骑仕系列从马具中受到启发,延续浪琴表的优雅传统;嘉岚系列赋予全新杰作更丰富的色彩,展现了品牌一直以来的美学传统……

 

浪琴表骑仕系列新款腕表 彰显马术热忱

浪琴表骑仕系列新款腕表

  浪琴表骑仕系列再添新款腕表。从瑞士独有马种弗朗什山马的马具中受到启发,这一全新款式以马辔上的矩形搭扣为设计灵感。22.00 x 32.00毫米的精钢表壳镶嵌美钻,并搭载石英机芯。黑色抛光漆绘表盘上饰以璀璨钻石时标,配以镀铑指针。该款式搭配黑色皮质表带,与俊朗的骑手造型契合无间。  

浪琴表嘉岚系列新款腕表 用色彩装点优雅

浪琴表嘉岚系列新款腕表

  浪琴表嘉岚系列(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展现了品牌一直以来的美学传统。经典而优雅的纤薄造型赋予该系列经久不衰的永恒魅力。如今,浪琴表为这一标志性系列增添全新杰作,并赋予它们更丰富的色彩。浪琴表嘉岚系列腕表诞生于1992年,展现了品牌设计传统的最初精髓。自那时起,这一系列便象征着浪琴表经典优雅的魅力,被那些懂得欣赏珍品的慧眼选中,在人们的腕间熠熠生辉。凭借多样的表盘与表带色彩,浪琴表赋予该系列更极致优雅的魅力。一抹粉色、蓝色或白色萦绕腕间,见证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

  全新款式传承了浪琴表嘉岚系列一贯以来的纤薄魅力。精钢表壳搭载石英机芯,厚度仅为4.20或4.45毫米。直径24毫米或29毫米的表款,配备精巧多样的珍珠贝母表盘,并呈献粉色、蓝色或白色的星形背景。闪耀的钻石镶嵌使细腻的表盘与雅致的表壳更添神采。粉色、蓝色或白色的短吻鳄皮表带与表盘的柔和配色交相呼应,呈献和谐一致的整体设计。精钢表链则凭借精巧的设计,使表款与手腕紧密贴合。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女装腕表、纤薄,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盛装上演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Lady b.齐聚申城感受马术优雅 时尚观赛造型秀 施华蔻赋芮助力2..
  • 浪琴表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 全新开创者系列腕表献礼185周年..



  •